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快速出門底妝評比 Bobbi粉妝條完勝!
Apr 6th 2014, 17:19, by bathman

作者bathman (睫稀賀)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快速出門底妝評比 Bobbi粉妝條完勝!

時間Sun Apr 6 17:19:40 2014

圖多有素顏示範版 http://jessiesymbol.pixnet.net/blog/post/175946889 ~~~~~~~~~~~~~~~ 以下純文字貼上 3月的專案終於忙到一個段落,這三個禮拜以來每天回家已經超過12點甚至更晚,洗個澡就準備睡覺,起床之後也無法優雅吃個早餐,通常都是15分鐘著裝完畢,趕緊去公司打卡,這時候有個方便完妝的好物就很重要 現在底妝千變萬化,導致我有點變成底妝控了,內勤妝應該就會用MAC or EL,業務妝就會用DIOR,懶惰妝一直在尋覓,原本以為BB霜可以站穩懶惰寶座,但是我用過的BB霜都容易暗沈,所以寶座從缺,最近似乎比較屬意Bobbi Brown的快捷輕潤粉妝條,直接分享使用心得~ 按照方便度、CP值、遮瑕力、防水持久度、妝感一一分析喔 手邊有的四個是點名率高高的底妝: MAC精采持色粉底 雅詩蘭黛無暇親膚粉餅 GA精華凝霜 Bobbi Brown快捷輕潤粉妝條 先給大家看看素顏~操了快一個月臉部非常暗沈暗黃又有局部泛紅非常的可怕 先試MAC的精采持色粉底 之前的心得有寫到這罐,我覺得他泛油光太明顯,幾乎打入冷宮,後來買了永和三美人的海綿來試試看,yeah有工具反而替MAC這罐加分耶,底妝變平順明亮, 遮瑕倒是還好,這樣我就很滿意了,但有個缺點,用海綿的話用量很快,且大部份的粉底都被海綿吸收進去,也需要多花平常2倍的時間上妝。 另外我用水噴在臉上之後測試他的防水持久度,接著用衛生紙擦掉,其實妝感會變暗15%,但其他部分都很OK囉 方便度:** CP值:1100/30ml,以專櫃來說還蠻便宜囉,給他**** 遮瑕力:** 防水持久度:** 妝感:**** ,如果當天沒有特別要幹嘛,這樣的自然裸妝我還蠻喜歡的 第二個是雅詩蘭黛無暇親膚持妝粉餅 我覺得他是史上最難用凹的粉餅,因為我購入快兩年,才用到現在這個樣子,粉餅壓得超密超紮實,粉也很細,但如果是要單擦他就出門就得考慮一下 因為臉會變得粉感太重,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但又如果說是要出門已經用粉底液下午在用雅詩蘭黛無暇親膚粉餅補妝,就很讚,可以把妝感維持得很霧面又自然 方便度:*** CP值:1350/12g,以專櫃來說還蠻便宜囉,給他**** 遮瑕力:*** 防水持久度:*** 妝感:***,因為搭配粉底液用才比較好看,所以給3顆 第三個是GA精華凝霜 記得Smashbox也出過這種刷具類的底妝,GA剛出時我就跑去買 第一個感想是,這種類型的底妝是可以把妝弄得很薄很透啦 但是要花好多時間才能夠弄到平整,不信給大家看看 上妝的時候都容易出現這樣的粉痕,其實蠻討厭的,到後面都覺得直接用手推開好像比較快==但是這種質地的粉底還蠻防水抗汗的喲 方便度:* CP值:2600/9g,還蠻貴的,給他* 遮瑕力:*** 防水持久度:*** 妝感:*** 最後一個是Bobbi Brown快捷輕潤粉妝條 以前覺得粉條是我媽那個年代的東西,但是去櫃上試妝之後整個改觀 首先粉底推開之後不是厚重的,薄薄一層很容易推開 上妝的時候只要先大器的在臉上畫上幾條 之後再靠萬能的手指把粉條推開就大功告成! 但坦白說也不是所有的粉條都這麼好用,Bobbi這支是真的不厚而且保濕度滿好 之前用過大部份的粉條都是推不開的,不然就是擺久了顏色怪怪暗掉的 完妝時候可以注意鼻翼旁的泛紅都有被遮蓋住,整張臉呈現的妝容不會有厚重的粉感,法令紋的地方也不易卡粉,這點很讚,妝感是偏霧面、柔焦的,很適合我最近泛黃的膚色,再上個腮紅就可以出門。 也因為只上薄薄一層而已,沒有傳統粉條的厚重感,甚至出油之後不會變油光滿面或是暗沈喔,若要說有什麼比較不OK的,就是塗太上癮用量還蠻快的 因為這條奇蹟的塗很多層妝感也不會很厚!哈….. 方便度:***** CP值:1500/9g,給他*** 遮瑕力:**** 防水持久度:**** 妝感:**** 所以以四款底妝,又要追求可以快速出門,我覺得BB的粉條是最好用的 即使少擦一層隔離霜也能夠吃妝,妝感不會浮浮的,看起來很自然那樣!! 甚至我覺得比一些水感BB霜還自然~強烈大家真的可以去靠櫃體驗看看 真的是.超.級.大.改.觀.啊! PS 小提醒,早上上妝之前的保養品不要擦膠狀類的 即使是擦在皮膚上會化成水狀的凝膠也不要,因為我覺得可能跟粉條打架容易推不開,用乳霜乳液是最好推開的囉,之前靠櫃櫃姐幫我上的保濕面霜就很適合!凝膠類的保養品就留著晚上睡前擦、鎖水用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86.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6775982.A.689.html ※ 編輯: bathman (61.230.186.77), 04/06/2014 17:20:48

tina510599:BB家的產品一直都是我趕時間的首選 42.75.48.101 04/06 17:23

tina510599:不容易手殘妝感又好,大愛啊!(>﹏<) 42.75.48.101 04/06 18: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