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今天妳要嫁給我(2)(瑤婷)
Mar 29th 2014, 14:16, by lvgecg123

作者lvgecg123 (刃心)

看板SET

標題[創作] 今天妳要嫁給我(2)(瑤婷)

時間Sat Mar 29 14:15:55 2014

大家好像都在猜禮物是什麼? 其實禮物這種東西可大可小的嘛, 可以是一個物品, 也可以是一份心意, 但不要想到壞壞的地方去, 因為作者太害羞是寫不出來的XDDDDDD 作者其他的同人整理請參考這裡→http://ppt.cc/lLM7 =================================我是正文分隔線============================== 曉婷將車一停下,見到眼前的景象,思瑤就有些發愣。 這裡,她太熟悉,熟悉的讓她心寒,也讓她心碎。 只見一個藍底橘字的招牌映入眼簾。 『Juicy Unit 西餐廳』 「到囉。」曉婷鬆開安全帶,思瑤卻急急的握住她的手,太多的回憶瞬間湧上她的心頭, 此刻的她有點喘不過氣。「曉婷,我們換個地方吃好不好?」 曉婷怎麼會不知道思瑤在想什麼,她的思瑤,她要自己來保護,那些過往的傷害,她要靠 她的手,一一修復,她要那些狼狽的記憶,痛苦的痕跡,都捲入空氣裡,帶進塵土內,消 弭在世間,再也不復見。 「怎麼了?」她假裝不解的看著思瑤,露出一臉惆悵的表情。「聽網友說這間的牛排很好 吃,我們試試看嘛?」 「可是…」思瑤有些猶豫,她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踏進這間餐廳。 正想著,一旁的車門已經被打開,車外的曉婷將她的手緊緊的握在手裡,用她掌心傳來的 溫度,瞬間融化思瑤心裡的不安。 「快來。」曉婷的邀約實在難以推卻,思瑤只好百般不願的走出車外。 這家餐廳位在河堤旁,空氣裡夾雜著泥土與河水清新的氣味,撲鼻而來,滲入思瑤的鼻息 內,岸邊,河水溫柔有節奏的輕輕拍打著河岸,將河邊的沙土捲了些走,又帶了些回來, 熱鬧的人聲鼎沸的跟河水的節奏聲混雜在一起,這交織而成的聲音,毫不停歇的闖進思瑤 的耳裡,將思瑤從回憶中拉回了現實。 思瑤還沒完全回過神,曉婷已經緊緊勾住她的手,急急的把她帶到店門口。「還愣著呢妳 ,我肚子好餓喔,可等不了妳了。」 思瑤被曉婷逗的笑了開來,她感覺到一股輕鬆,這熟悉的場景,她百般不願在回想的曾經 ,都因為曉婷的溫柔而鬆懈不少。 怕什麼呢?那些都已經過去了。 一進店門,餐廳的生意好的依舊,坐無虛席,如同二十五年前,那個男人第一次帶她來一 般。 看著這一切,思瑤又有些發愣,曉婷甜美的嗓音卻將她喚回現實。「對,我們有訂位,江 小姐,兩位。」 只見那身著白襯杉紅領結的俊秀服務生,確認了手裡的訂位機器,便對曉婷報以一抹微笑 。「好的,江小姐,這邊請。」 隨著服務生的帶領,思瑤和曉婷穿過人群間,曉婷仍舊緊緊勾著她的手,但思瑤的眼光, 卻緊緊的抓住那些穿梭過的人們和設施,就像那些過往的回憶和痛苦緊緊抓住她的眼睛一 樣,她覺得自己彷彿要窒息了。 「曉婷…」一坐下來,她感覺到自己真的要不行了,去哪裡都好,她好想逃走。 曉婷看著思瑤焦慮的面容,有著說不出的心疼。『我的思瑤阿,妳的人生,不再是妳自己 一個人,妳不用一肩扛起所有人的安危,放心的把妳自己交給我,我會好好保護妳。』 想著,她微微一笑,輕聲說。「我知道,這裡,是鐘偉哲對妳告白的地方。」 這話簡直比那些回憶還令人震撼,震得思瑤勉強武裝好的防禦瞬間瓦解。 「妳怎麼會知道…」 曉婷從包包取出手機,點了幾個鍵,跳出她和小熊的對話紀錄,她將手機擱在思瑤眼前。 「我拜託小熊告訴我的。」曉婷說著,溫柔的撫著思瑤的手背。「以後,這裡就不再是鐘 偉哲對妳告白的餐廳,是江曉婷對妳表白的餐廳。」 看到小熊跟曉婷的對話紀錄,思瑤感覺到眼淚在自己的眼眶裡打轉,但曉婷話裡的意思, 她卻慢了幾拍才反應過來。 「曉婷妳…」 曉婷看著她的思瑤,看著眼淚在她的思瑤的眼眶裡打轉,她感覺到一種複雜的情緒在她心 裡旋轉,她知道,多年前的鐘偉哲就坐在她現在的位子,用他矯情虛偽的面容哄騙著她的 思瑤,用他的不懷好意拐走她的思瑤,這一場騙局,一上演就是二十多年,現在,她坐在 這張椅子上,她要她的思瑤將她的影像與鐘偉哲的曾經重疊,她要她的思瑤以後坐在這裡 ,不再想起鐘偉哲,而是她,江曉婷,這個以後會好好保護她的江曉婷。 想著,她牽起思瑤的手,將她的手心,緊緊的裹在她的手心裡。「思瑤,十年前的今天, 我認識了妳,從那時候起,妳就用妳的愛、妳的善良、妳的體貼,溫柔的包覆了我的人生 ,謝謝妳,如果不是妳,不會有今天堅強的江曉婷,即使有,她也無法感覺到她的純真, 仍然住在她的心裡。」 思瑤感覺到自己內心的激盪,情緒的哽咽,她懷疑此刻的自己能不能好好的說上一句話, 但她更感覺到這間餐廳裡窒息的空氣,彷彿被某種溫暖給帶走。 「所以,我想請妳答應我一件事。」曉婷看著思瑤,眼神堅定且專注。 「什麼?」 「答應我,記得自己今後不再是自己一個人。」 這句話徹底擊垮思瑤最後的防線,她的眼淚再也不聽使喚,滾滾落下,同時之間,她也發 現那籠罩在這間餐廳裡的一切不堪,一點也不剩下的,消融在這句話語裡。 曉婷溫柔的看著她的思瑤,看著她的思瑤鬆懈下防禦,眼神像無辜的幼兒般那樣純真,看 著她的思瑤臉上的淚珠滾滾而下,她體貼的伸手將它們一一抹去,她能為她的思瑤做的有 多多?要怎麼樣才能將那二十五年的痛苦在她的手裡一一化去?她不知道,但她有自信, 未來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她江曉婷會用盡她一切的力量,讓那些曾經連曾經都當不 成,那些過去連過去都不算是,她要她的思瑤,永遠不再為那些痛苦而落淚。 ------- 飯後,思瑤牽著曉婷的手,緩緩的在河邊步行。 剛剛在餐廳裡的那些衝擊,那些波濤洶湧的情緒,此刻終於平靜下來,思瑤將曉婷的手指 與自己的緊緊相扣。 這一路,她走的好艱難,但現在那些艱難,現在彷彿已經漸漸的落在她的身後,她讓風裡 的清新充滿她的鼻腔,這一次,她知道自己真的聞到了幸福的味道。 這裡,她曾經與鐘偉哲一同走過,而這些足跡,將一步步被她和曉婷的腳印給覆蓋。 曉婷的眼神,卻沒有離開過思瑤的側臉,她的思瑤那歷經多少是是非非,終於獲得一絲平 靜的側臉,在月光的映照下,星子的閃爍中,堤岸邊的音樂聲裡,深深的刻進她的心版上 。她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的決定,也從來沒有動搖過自己的決心,她要她的思瑤,幸福的 無以復加,她要她的思瑤,快樂的不可莫名。 這是在她的世界裡,她要給她的思瑤,最好的禮物。 想著,她拉著思瑤的手,走到堤岸邊的欄杆旁,月光灑在河水的水面上,水面被月光的皎 潔裝飾的波光粼粼。 兩人靠在欄杆旁,曉婷將頭輕輕放在思瑤的肩上,水面輕柔的擺盪,將兩個人的影像盪的 如夢似幻,思瑤凝望著水面,內心千迴百轉,只能輕輕一倚,將自己的頭也枕在曉婷的頭 上,那再平常不過的接觸,卻湧起她內心一股平靜的暖流,跟著,她看見水面上的曉婷, 似乎柔柔的笑開了,那一瞬間,她不由得癡了。 「曉婷…」 「嗯?」 「我曾經以為,鐘偉哲是我的歸宿,我的依靠,後來,他卻變成我人生中的惡魔,生命裡 的黑洞,但現在,他卻好像只是我記憶裡的一頁,而且泛黃、殘破,內容都看不清楚了。 」 她轉過身來,直視著曉婷的眼睛,眼底的深沉,像是深不見底的幽谷,幽谷裡載滿的,卻 是滿滿的疼惜與感激。「妳知道嗎?這一切都是因為妳,謝謝妳。」 曉婷笑了開來,笑窩裡漾滿了幸福和堅定,她輕輕的搖搖頭,心裡想著。『我的思瑤阿, 妳可知道,妳所給我的,也是這麼、這麼多?甚至是更多?』 風又輕輕的吹送,曉婷的髮絲被風的手指溫柔的勾起,在夜風裡跳起了美麗的舞步,舞步 裡的香氣,恣意的竄入思瑤的鼻腔,那香氣紛亂了思瑤的神智,操控了思瑤的欲望,她的 眼神有些呆了。 曉婷看著她的思瑤裡眼神的茫然,那表情實在太過可愛也太過動人,情慾的火苗竄進她的 血液裡,她感覺到自己體溫的失控,心跳的紊亂,她的思瑤,真的是太壞了。 「曉婷,妳真的好美…」思瑤癡迷的揉著曉婷的髮絲。 又來了,她的思瑤當機時,千篇一律的情話,但怎麼又千篇一律的,那麼能勾住她的思緒 ,她的身軀,她的情意?曉婷還無暇多想,她的身體就已經自動的迎向思瑤的唇瓣,讓思 瑤唇裡炙熱的氣息,為所欲為的與她的交融在一起。 「思瑤…」 她緊緊的抱住思瑤,而思瑤的雙手也緊緊的將曉婷裹在自己的懷裡。 急促的呼吸間,唇與唇的交纏間,曉婷感覺到自己的神智空了,思緒茫了,她聽不見河水 拍打沙岸的節奏聲,也聽不到河岸旁街頭藝人的演奏聲,她只聽的見思瑤的心跳聲,和自 己的心跳聲接合在一起,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只是在這緊密交錯的聲音間,還有一個聲音,堅定的在曉婷的耳邊徘徊,在她的心頭迴響 。 『我的思瑤阿…妳等著,我要給妳的,不只是這麼多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169.166.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396073762.A.487.html ※ 編輯: lvgecg123 來自: 202.169.166.77 (03/29 14: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