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慶生] 舉起15年回憶釀的甜,和你再乾一杯!
Mar 29th 2014, 03:37, by sashachiu

作者sashachiu (莎夏)

看板MayDay

標題[慶生] 舉起15年回憶釀的甜,和你再乾一杯!

時間Sat Mar 29 03:36:05 2014

又到這一天15年的紀念日 那一天,你們期待什麼,準備出版自己的創作,正式面對這個瘋狂世界 第一年,你們在想什麼,籌劃第二張專輯,想要有你的將來 第二年,你們帶著滿滿的能量,用不完的精力,告訴大家OK啦 第三年,你們在巡演中,跟大家暫別 第四年,你們準備全員到齊,挑戰更大的天空之城 第五年,孩子們跟著你們一起跳舞,而這年,我開始跟你們混在一起 第六年,帶著五張專輯的成果,征服最靠近天空的地方 第七年,準備了很久,相信音樂,成為實踐的目標, 於是第一次跨年夜未眠,簽名等天亮 我開始覺得你們瘋的很有意思,決心注意每一件很重要的小事 第八年,你們的演唱會成為我重要的娛樂項目,jump也成為消耗熱量的幫手 第九年,離開又回來之後,跟你們一起邁入後青春期的我 竟然因為一張專輯,去了好幾個不同的學校...儘管..我已經離開學校很久 因為你們堅持要有完整的時間 我好好的從頭到尾的,專心把專輯從第一首歌開始聽到完 第十年這天,A.N.D.有你有我有好多好兄弟.好朋友....你們很大的理想,我隱約感覺到了 原來後青春的你們,想講的依舊很多 在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的年代 想用音樂改變世界的夢想,從來沒有放棄 第十一年,你們成熟的主題式演唱會,讓人上癮 帶著兄弟跟子弟兵,邀我們一起穿人字拖上小巨蛋 跟著你們一起玩,看著你們把更多樂團推上舞台發光 讓我覺得,我貢獻的時間.金錢---很值得 第十二年,你們沒有休息過吧!!! 第二人生真的是一首首打進人心裡,如此貼近生活 第十三年,看見你們獲得金曲獎的肯定,我們與有榮焉 因為MAYDAY is Monster, Stone, Masa, Ming, Ashin, and me 第十四年,諾亞方舟持續航行中,停靠各家戲院,電影票好買多了 第十五年,方舟終於靠岸,伴隨著一路未曾少過的紛擾 原來,那是我們從無法體會的壓力 原來,你們磨練出這樣大的包容力 或許 我們能給的紀念日禮物 就是願意等待 等待你們好好休息,好好的陪伴家人,好好的跟朋友混在一起 一路以來,你們總在紀念日的這段期間努力籌備著 如何給我們更多驚喜 如何讓更多音樂人被聽見,被看見 倔降的你們,永遠都堅守心中尚未崩壞的那個地方 以行動宣告: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謝謝你們 有你們的每個現在,當下,都是永遠 乾杯 當我想你們的的時候,當我受挫的時候,當我生氣的時候,當我悲傷的時候 帶上耳機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能夠成為五月天的一員 我很驕傲 乾杯 -- plumage :謝謝大家@@五月天舒舒服服的收下了! 07/04 23:53 plumage :很開心跟大家在這裡一起混了十年! 07/04 23:53 plumage :感謝眾鄉民,下次硬碟壞掉再找我們! 07/04 23:55 plumage :絕對幫大家募款到可以蓋一座NASA!(誤 07/04 23: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36.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396035435.A.84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