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鄰家花美男!!令人又愛又恨的主角們XD
Mar 29th 2014, 03:46, by a4jared

作者a4jared (就這樣吧)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鄰家花美男!!令人又愛又恨的主角們XD

時間Sat Mar 29 03:46:03 2014

版上搜尋這篇發現日期都好早XD 我是為了尹施允才來看這部的 (笑) 倒不是因為金卓求,50集我實在無法消化阿~ 前陣子棄追的總理與我,姜科長默默地吸引到我 會選擇2012的鄰家花美男,女主角也是很重要的一關 朴信惠的戲只看過原來是美男,最近的繼承者們劇情讓我吃不下去 這部戲實在看得有點痛苦,戀愛線好慢 前幾集的高獨美實在是讓人好想抓住肩膀搖醒她!!! 明明小劇場就演得很激烈 她是在裝什麼死啊!!!!!!!!!!!! 要說不說欲言又止的模樣,讓人有點氣(咦?) 但,奎金雖然很熱情,可是看久了突然有點冷下來... 依現代人習慣冷漠的角度,是有點無言 很可愛很熱情很有想法 但似乎太過了 有一幕是,奎金和男二以為女二是真心想跟獨美和好,盡力促成 然後獨美受不了奔回房間,奎金追過去的那番話 太自以為,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 我知道其實是獨美自己一直不說清楚,而其他人以為只是小屁孩鬧鬧脾氣而已 當時,獨美心裡到底有多受傷阿...唉 至於男二,我都搞不太清楚他的名字了XD 有時候他的小劇場也演得很激烈很憤慨很浪漫 我啊,覺得他是整部戲裡最像正常人的,最像一般的現代人 小小亮點!熊貓眼女編輯也太好笑 嗓門很夠耶。每次都看到他在辦公室內大吼大叫,替這部戲注入了一點活力! 其他腳色就不提了XDDDD 最後告訴各位,其實我只看到了第12集就決定結束 這集獨美終於跟奎金告白 我就決定自編劇情他們以後就會開心快樂過幸福的日子了 (笑) 什麼要回西班牙:就帶獨美回去好了,然後她也出了童書完成夢想 還是男二詐欺案:就這部鄰家花美男大賣,躍身一線作家 或女二真面目:其實她暗戀男二好幾年,以前就認識了blablabla的 (純屬虛構) 真實是怎樣,我都不想管了!!!! 看著他們要談戀愛,太無言了太辛苦了 我覺得到12集就很美滿很幸福很開心很愉快大家都很開心吧(?) 之前仁顯皇后的男人,中間隔了幾部韓劇仍然深深烙印在我腦中XD 無聊還是會回去re片段,手機鈴聲是OST"現在去見你"一直都沒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98.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6035966.A.F4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