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為不當言論道歉!烏克蘭前總理:用核武弄死800萬俄人
Mar 26th 2014, 02:42,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前總理泰莫申科與前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委員會副局長涅斯托爾•舒弗里奇的電話錄音在基輔時間24日晚被曝光。通話時間是3月18日23時17分,在錄音中,泰莫申科頻頻爆出粗口,說到在烏克蘭的800萬俄族人,她甚至說『應該直接用核武器弄死』。烏克蘭各大媒體紛紛轉載評論。

環球時報據25日的《基輔郵報》報導稱,泰莫申科在推特上承認她和舒弗里奇通了電話,並對她的不當言論表示歉意,但她說通話內容已經被『剪輯』過了,並不是全部內容,播出者的目的是詆毀她的個人形象。以下是2分22秒錄音的片斷。

舒弗里奇:關於克里米亞現在整個局勢,我很震驚。我跟一個熟人談起這事時他差點哭了。

泰莫申科:我都想拿把衝鋒槍爆那傻X的頭!

舒弗里奇:如果發生軍事衝突,我大兒子跟我作為預備役軍官也會拿起武器保衛國家。

泰莫申科:這確實有點太過分了!是時候拿起武器殺死該死的俄羅斯人和他們的領導人了。很遺憾,我現在沒法到那邊,也沒法指揮。要不他們才得不到克里米亞的!

舒弗里奇:我也這麼想過。要是你當時在那裡,這事就不會發生了。

泰莫申科:我得想辦法弄死這些傻X的鬼佬!我如果在,我會攪動整個世界的,讓俄羅斯連焦土都不剩。

舒弗里奇:今天早上我跟黨內的領導人見面了,維克多問:『現在要如何解決在烏克蘭領土上的800萬俄羅斯族人呢?他們完全被拋棄遺忘!』

泰莫申科:就應該直接都用核武器弄死算了!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c7202f19cb7224dc94797818c70d4067.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