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Mar 26th 2014, 09:54, by SaChiA5566

作者SaChiA5566 (煞氣ㄟ5566)

標題Re: [求助] 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時間Wed Mar 26 09:54:22 2014

※ 引述《li88978 (盧小小)》之銘言: 文長我會刪掉一些較不重要的抱歉 : 我們一直互相懷疑彼此對自己的愛 : 先別急著說我無聊 : 我會一直對他抱著懷疑是有原因的 : 因為他見到我第一次就積極開始約吃飯 : 第一次吃晚飯就問我要不要當他女友 第一次吃晚飯直接這樣問 代表這個男生就是靠這樣在跟女生相處 然後被打槍就說 就玩笑而已 中了就賺到 老實說他這樣子看待感情其實我覺得很不OK 大概是憑藉著人師真好吧 : 不要說是因為個性吧 : 我自己用膝蓋想也知道他會這樣是因為我的外表 : 而且他常常跟朋友私底下開些無聊玩笑 : 例如哪個女生他好想吃之類的 : 或是他好愛 會不會有開這種玩笑的朋友 可能會有 男生多多少少會有自己很喜歡的型的女生 如果又是自己的朋友 那有可能會說 可惜我有女友了 不然她真的很正耶 =>這種嘴砲可能真的會有 難免 但不太會講到想吃之類的 會說想吃某個女生 通常是這個男生他的腦袋裝的東西不多 所以用詞才會這麼低級 如果偶爾跟好朋友開開玩笑 OK 我勉強可以接受 但是會傳到妳耳中 那代表他是真的很常這樣講 這樣的男生就印證我第一段講的 對感情其實是很不認真的 : 重點那女的是我們共同認識的人 : 不是一個什麼莫名的女優之類的 : 我為此大發脾氣 : 也造成我們之間相處很大的疙瘩 : 但他一直覺得我很無聊 : 就是跟朋友私底下嘴砲 明明錯 可是又覺得是妳無聊 這代表他跟妳的價值觀其實差很多 他其實也沒有那麼愛妳 所以才會有妳當女友 卻跟男生朋友開那種低級玩笑 完全把妳當死人 被妳知道後 又覺得是妳太愛計較太無聊 才會"把這種玩笑拿來跟他吵" 事實上妳並不會無聊 就真的是他這個人個性很低級 又不懂得疼女友 不要說哄女友了 明明錯了還硬凹是女友管太寬 : 而且說男生都是這樣的 : 一直說我根本不了解男生 聽他在放屁 我身邊的確有這樣的男生 就愛上酒店跟不尊重女生的男生很愛這樣 事實上男生會不會講垃圾話? 多多少少會 但女友不爽了還愛講? 就是白目 就是不尊重女友 這沒什麼好辯解的 : 他說只是想塑造一種虛榮的感覺 : 讓朋友覺得他很吃得開之類的吧 破綻太多 他想吃別的女生 不代表他吃的開 因為他如果沒吃到 何來吃的開? 如果是要營造說 我這麼嘴砲 我女友也不跑掉 那這種吃的開也太可悲 自己的快樂與面子 建築在女友被當作死人 不能生這種低級玩笑的氣之上? : 他實際上是真的完全沒亂搞 : 跟女同事的line內容也都沒什麼 : 不用說他會刪乾淨再給我看 : 因為我是偷看的 對不起我自首 跟妳自不自首無關 妳未免也太自作聰明 妳偷看的 他就不會刪??? 他自己就會偷看妳的了 他會想不到妳會偷看他的? 妳第一段就有講了 這個男生第一次約妳出去就直接問妳要不要當他女友了 這樣的男生 妳覺得會笨到不知道 妳會查他通訊軟體? 別太天真了好嗎 會這樣的男生心臟不知道多強 妳以為妳玩的過他? 就妳前面幾段所述 這個男生第一次跟女生出去 就直接問要不要當女友 跟這女生在一起後 就跟朋友說想X別的女生 然後他自己會偷看妳的LINE 妳卻天真的覺得他超乖的 他不會怕妳也偷看他的LINE? : 只是 : 他一直強調 : 想想跟說說又不犯法 重點不是有沒有犯法 重點是=> 女友已經很不爽 很難過 他還覺得沒錯 一直在耍白目 他根本就不把妳的感受當一回事 : 我非常不能接受 : 我認為 : 很多事都是從想想和說說開始的 : 真的是我太幼稚了嗎? : 真的是我太愛控制別人想法了嗎? 不會 妳的懷疑是對的 : 然後接著就是他也非常沒安全感 : 雖然我們在一起了 : 他卻因為頻頻有男性向我示好或追求而處處對我發脾氣 : 也會一直質問到底愛不愛他 : 傳line也是一直在懷疑我是不是騙他 : 像他也會偷看我的line 我老實跟妳說 看妳整篇文下來 結合我以前看過的案例 這很像他自己偷吃 又刪對話 所以他會覺得妳條件好的話 妳一定也會偷吃 妳也有刪對話 就像一些芭樂劇演的一樣 常常都是劈腿的人在抓對方一些小曖昧就發飆 應該常看到這種橋段吧? : 發現我跟男生有對話就會非常在意 : 明明是沒什麼的 : 他就會一直問 他是誰?為什麼有問題一定要找妳?之類的 : 說真的一直為了這類事情吵架 : 他覺得我不愛他 一個這樣嘴的男生 值得被愛嗎? : 我覺得他不愛我 : 即使我們那時候是相愛的 妳覺得妳們相愛 但是他卻常常跟好兄弟說 我好想X別的女生喔 這樣妳覺得妳們相愛 I服了U : 最後還是受不了分手了 : 吵架是會磨光感情的 : 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在反省我們的事 : 其實我們真的不應該一直懷疑對方 : 像他交往滿多女友 : 也只有帶過我和之前一個在一起六年的回老家給家人看 他說妳就信了 嘴砲無敵 : 也有跟家人討論到要娶我的事 說要娶妳 然後說想X別的女生 根本就不合邏輯 : 我這樣懷疑他 : 難道真的是我太幼稚了嗎 : 請各位給點意見和看法 : 謝謝 老實說妳愛他 比他愛妳多的多吧 他應該很快就交別的女友了 妳卻還在幫他合理化他那些行為 今天講難聽一點啦 妳們真的結婚了 他一天到晚跟別的男生嘴砲 我想X別的誰誰誰 到時妳已經嫁進去了 妳又能怎麼辦呢? 愛一個人 被一個人愛 其實都是不需要去懷疑的 會去懷疑通常都是知道真相 但不願面對真相而已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01.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