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討論] 李奧皮卡丘要用甚麼方法才能得獎?
Mar 4th 2014, 07:35, by MRsoso

作者MRsoso (朔朔)

看板movie

標題Re: [討論] 李奧皮卡丘要用甚麼方法才能得獎?

時間Tue Mar 4 07:35:05 2014

※ 引述《ksten1688 (ksten1688)》之銘言: : 很多人用各種方法得獎 : 譬如 減肥,增肥,或全黑白影片 各種方法都有 : 而且通常都能夠如願 得獎 : 皮卡丘 四次提名 鎩羽而歸 : 華爾街 我覺得他已經發揮得很好 : 我想 皮卡丘 應該想一下有甚麼怪招可以出 : 大家可以幫忙想一想 魯蛇小弟我不是個專業影評人 用我角度來看 我個人認為李奧納多拿不到獎的幾個點如下 1.長得太標準、太小生的帥 細看他每部作品 永遠都是那一號造型 鬍子一剃就是個小白臉樣 這演技在好也沒得救 恐怕要是專業級的人才看得出端倪 你看他隔離島演那麼好 但是看過隔離島的 你是覺得他是個神經病還是李奧納多? 2.他擔綱演出的電影 風評都不差 這到底是他會挑劇本 還是他運氣好或他真的很厲害或是很幸運我不知道 但是他演的電影 尤其是近幾年的 都是整部電影的質感都很棒的 而不光只是看演員 不像很多電影是以演員光環為重 大家花錢進去看 然後在到電影版PO負雷 但相形之下 他再怎麼突出也是一個整體性而非他個人的光環 3.他的演技或許很強、或許很弱 這我不會看 但是會有人給他取個美國劉德華的綽號不是沒有原因的 你要我說 我甚至覺得劉德華可能都比他更能讓觀眾入戲 撇開劉德華演過幾部很囧的片不談、演技不談(沒褒貶之意 純粹怕推文離題) 他的戲路是很全面的 亦正亦邪 很多影星就算無法亦正亦邪戲路全面好了 通常也都會有一種個人風格 個人風格這種東西李奧納多不是沒有 但要我來形容的話 李奧納多的風格就是"李奧納多風格" 他那副長相不會給我什麼粗曠、狂野、娘泡、知性或其他任何有形容詞的風格的感覺 或許有但也不像其他影星那麼強烈 布萊德彼特刮鬍子看起來都比他MAN 就連強尼戴普的那種"強尼戴普風格" 也是可以拿"怪咖"路線來形容 就像我第一點講的 我是覺得他演技在好也沒得救 至於演技問題 我反而不想看到他去演一些莫名其妙的 我寧願他就這樣 因為從小看到他的電影 就是這種樣子 也看習慣了 看他的電影其實已經是一種品質保證 但能在他的電影裡看到他不是李奧納多 那可能就是一種奢望 但換個角度想 看一個小生臉能演成這樣 其實真的要佩服了 總結:李奧納多給我的感覺像在走以前一堆經典影星的路 簡單講就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演過曾經是票房第一的電影 之後的電影也大都是叫好叫座 包袱太重了 而且在我看來 他以及他挑的劇本已經把觀眾的胃口養到太大了 每一部的劇情都引人入勝 去看他的電影 期望本來就會比較高 換個角度想 其實這蠻強的 另外我是覺得他得不得獎 是不是很想得獎不關我的事 雖然會為他扼腕 但是他演的電影都還不錯看我個人認為對觀眾是好事 很多大牌影星不論得獎與否我也都很喜歡 而奧斯卡是個世界級水準的電影指標也是事實 但當兩者合在一起的時候事實上就是一群名流士紳的同樂會罷了 從CHRIS ROCK主持被嫌失言、冷場那次我就覺得這種東西看結果 也是看看就好 這也是我為李奧納多沒有得獎而扼腕的原因之一 雖說他也是這一份子 但好玩的是全世界的人知道他太想得獎 看這種才精彩 因為他的得獎感言絕對是肺腑之言 十年二十年過去會在那個年代的FB一堆人在轉貼的 李奧納多在20XX年奧斯卡得獎時說什麼什麼至理名言的那種等級 可以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06.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