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用到凹CHANEL美白防曬保濕粉餅SP25+++
Mar 4th 2014, 01:33, by cute0403

作者cute0403 (miffy)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用到凹♥CHANEL美白防曬保濕粉餅SP25+++

時間Tue Mar 4 01:33:51 2014

哈哈哈 今天來要跟大家分享我愛用的粉餅!! 很得意的是粉餅只用到剩邊框這樣>///http://ppt.cc/HGWY 以下純文字介紹: ------------------------------------------------------ (圖) 哈哈~今天要來分享我的粉餅啦!!! 是CHANEL香奈兒美白防曬保濕粉餅SPF25 應該沒有記錯吧!?大概是兩年前在中友百貨買的, (講到這我就蠻不開心的,因為CHANEL的櫃姐態度超級差, 真的很沒服務業的精神,好像客人欠你幾百萬一樣, 不過我也沒記起她的名字,默默的就買單算了) 好啦..以上純屬題外話:(( 有沒有很厲害,一塊粉餅竟然可以用兩年!??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還蠻少化妝, 粉餅只會壓在T字部位,其他地方就輕輕的帶過 加上有一陣子更追求完全清透的假素顏裸妝 導致於這塊粉餅用了這麼久才用完 當然這中間我也有買其他粉餅跟蜜粉 下次再來介紹很厲害的蜜粉 (圖) 盒子我是選擇白色的有帶珠光,質感也很棒 在專櫃上購買還有附贈一個粉餅黑色的防塵袋!?? 粉餅是很常使用的東西,要拿出來又裝進去很麻煩. 黑色又蠻容易髒的,所以我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圖) 背面有貼貼紙,製造地是FRANCE 右邊有格子是放粉撲的地方,這樣的設計比較好 粉餅才不會都悶在盒子裡面,久了會有股味道 (圖) 哈哈哈,有沒有超厲害啊,用到整個見底 只看得見邊寬這樣,請忽略很髒的粉撲>@@※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217.92

ea1a:我手邊的粉餅沒有一塊用凹過,妳好厲害! 111.80.113.197 03/04 01:55

cute0403:哈哈>///<我也是第一次啦!大家要持之以 49.218.99.29 03/04 0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