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王丰【凹嗚)))】瀕死紙片狗重生 幫蕭敬騰賺千萬
Mar 3rd 2014, 16:14

去年1月20日,「紙片小白」帶著牠的3個女兒,在桃園竹圍漁港旋轉餐廳旁的停車場流浪,被我公司的空服組員母子(她們養的狗,是我送的啦!)發現,有皮膚病、身上有傷口,很瘦、很小,脖子還有一圈橡皮筋。
 
組員餵牠吃了便當,看牠狼吞虎嚥,於心不忍,照了相回家後,開始為牠牽腸掛肚,擔心她飛出去的時候,無人照料,牠們母子活不下去,於是在網路發起「愛心接力」,當時有空服、機務接力餵養,但總是撲空。我也擔心這樣下去,不能改變牠們流浪的命運,決定撈走。

24日晚上9時,我在桃園機場,飛了13小時下班,接下來的24小時,是這麼過的......
 
22:30 我在竹圍漁港
FO(副機師)要去北投跟愛人泡湯,我趕去餵狗。
夜黑風高,我遍尋不著紙片小白跟3個仔仔,只餵了小黃,跟一隻黑狗。
 
01:30 我在龍潭
餵倉庫的7大2小,ㄧ黑二黃三花四白,5筒6條7萬,跟仔仔,ㄧ隻都沒少。
 
08:00到13:00 我南下彰化溪湖再到台中
探視從新竹南寮收容所撈出來的ㄧ母兩小以及被收養的「斑斑」與「羅小弟」,贊助了ㄧ筆,算是感謝出手救援的人。

16:40 我在竹圍漁港
找到「紙片小白」跟牠的3個仔仔。打包,上車。
 
19:35 我在南港維恩動物醫院
ㄧ母三小就醫安置,「紙片小白」很瘦、營養不良。
 
20:15 遇到一位大明星!
 
22:00 我在機場
上班。飛時10小時……
 
那天巧遇的大明星是蕭大俠(編按:蕭敬騰),他到動物醫院探視寄放的貓,見到我就說:「我知道你耶!你是那位開飛機救狗的。」短短閒聊10分鐘,2天後,蕭大俠決定收編「紙片小白」,還給牠取了名字叫「麻馬」。
 
牠的3個女兒,如今2隻在三重享樂,另外1隻經過6個月又3天的等待,終於找到幸福,現在在楊梅跟著木工老師傅曾先生上班,還有新名字,叫「妞妞」。
 
「麻馬」現在是蕭大俠的寶貝,我很開心能常在報上看到牠的近況,聽說牠不但是「天王之女」,還跟天王合拍廣告,賺了1000多萬。
 
很挫折地是,土匪丰辛苦飛了一輩子,我的退休金還不及「麻馬」的廣告收入哩……
 
對了,當初跟著「麻馬」ㄧ家四口在竹圍漁港流浪的小黃,五天後,我也撈了,叫「圍圍」,現在也很幸福,我大老遠跑去看牠,離開時,牠一臉要哭的樣子。好狗,果然沒白救。

累ㄧ天,換ㄧ窩流浪狗一輩子的幸福,值得!
救一隻狗,不難!燒錢、花時間而已。
送一隻狗,好難!有時候,要等到海枯石爛。
下一個好主人在哪!?

結論:開飛機的,真的沒啥了不起!你們連一隻狗都比不過耶! 喀喀……
 
請鎖定每周二蘋果即時新聞  王丰專欄【凹嗚)))】

【相關新聞】
熱血機師 散百萬救流浪狗

跑道竄野狗 要塔台「讓犬先行」

原是流浪狗的「麻馬」,現在倍受蕭敬騰寵愛。資料照片

原是流浪狗的「麻馬」,現在是蕭大俠的寶貝。翻攝蕭敬騰臉書

華航空服在竹圍漁港發現「麻馬」時,牠是隻骨瘦如柴的紙片狗。翻攝臉書

空服組員擔心帶三仔流浪的「麻馬」活不下去,號召同事愛心接力餵養。翻攝臉書

蕭敬騰在維恩動物醫院 決定收養「麻馬」後,馬上為牠添購新裝。翻攝臉書

「麻馬」的3名女兒,當初也等待被收養。翻攝維恩醫院臉書

「麻馬」的其中一女,現在跟著楊梅木工老師傅過幸福日子。翻攝王丰臉書

王丰撈了「麻馬」ㄧ家四口後,也撈了跟著「麻馬」流浪的小黃送養,牠現在叫「圍圍」。翻攝王丰臉書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