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伊芙琳超詳盡中路攻略 - 把每一路都凌O至死吧! (已更新至S4)
Mar 3rd 2014, 06:29, by realxxoo ( 呵呵笑湯丸:p )

嗯.. 不知道你玩eve的風格是怎樣
我是會有機會就不停放Q煩死人的那種 所以藍會較乾
而且在線上沒有太多機會隱身啊 我不太喜歡硬等隱身時間卻要漏兵
至少我是買兩多蘭 還是非常需要藍buff= = 400塊我覺得很值 也不是特別拖裝
當然雙多蘭不是必要的 就個人喜好嘛.

另外巫妖這件,我個人覺得只論傷害的確是不錯
可是我是覺得有些明顯的不足
eve是一隻偏向接技能的英雄,基本上用一套技能就夠把脆皮接死,何必去普攻呢
而且她普攻很短啊,雖然E技能也是近距離,但其實還是比普攻要遠上大約一倍,我個人不喜歡以身犯險
最後就是實用性的問題,eve一套秒一個人大概就2-3秒的事,說真的其實巫妖不就觸發個1次
嗯.. 唯一我真的想到很好用的點就是分推會很強吧
可是團戰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傷害沒有特別暴力,只是個人意見啦.

其實eve打拉克絲不會很難打啊,其實可以主動一點多去消血
打得太被動反而給了她很多機會用E消你血
而且拉克絲的Q飛行速度挺慢的,你有專心的話不難躲,看到她Q放空cd了就可以果斷上她
上6後,只要你沒被限制到輸出(比如說被遠距離Q定住),而是互相打一套的話,就算她招有中她也很難贏,何況她大招施法時間這麼長,上前拚一波是可以躲的

至於雷茲可能就會比較頭痛一點,不過你優勢是你很會推兵
你可以一直用Q洗兵,雷茲前期魔不夠最怕就是兵被推到塔下,他漸漸會不夠魔吃塔下的兵,而且你會有不少機會各種遊走
特別是他最近的nerf啊,eve打起來算是輕鬆了不少,距離會好抓很多
總之,前幾級可能還可以兇一下,你可能會贏到換血(尤其是主流的9/0/21+藍水晶出門的雷茲是極端軟的),不過他有4-5等後就別打起來了,傷害一定輸
基本上不必鳥他,推兵後就看看有什麼機會,沒好機會也不要緊他吃兵挺難受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