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如果你的另一半覺得你很醜
Mar 3rd 2014, 05:42, by SaChiA5566

作者SaChiA5566 (煞氣ㄟ5566)

標題Re: [心情] 如果你的另一半覺得你很醜

時間Mon Mar 3 05:42:15 2014

※ 引述《ricy1019 (大純)》之銘言: : 如果你不是你的男(女)朋友的菜 所以是妳倒追他嗎? : 對方直接說明你不是我的菜 其實開玩笑時有的人會這樣講 但之後應該都會接話去圓 如果是很認真的講 那他真的很白目.... : 一起出去可能也會有「你長這樣還....」的言論 就像板友講的一樣 要不他很帥 要不他就是很自卑的人吧 基本上我們交男女朋友 一定是喜歡她身上某些特質 我們會希望對方開心 基於這一點 什麼妳長這樣還敢怎樣 這種形容詞 通常都是禁句 因為這代表自己眼光不好 又或者這是一種很貶低對方的話 特別妳又是女生 他會這樣說出口 那代表他其實不太在乎妳的感受 : 看過他的前女友照片和我是不同的類型 : 我不覺得我正但也不覺得我糟糕到能一直被他和各路朋友講「就是不能看」 妳這句話透露兩點訊息 第一 他跟他朋友都覺得妳很醜 第二 這代表他跟他朋友都會拿妳長相出來批評 他朋友講妳醜時 他並不會護妳 這樣的男生其實很糟.... 會不會護妳這點先不講 光是他們會一直去講別人長的怎樣 且直接在當事人面前講 這點就可以透露出來他們腦袋很空洞 連對別人最基本的一點尊重都沒有 我們一般人對於長的不好看 或者有所缺陷的人 都還會講場面話去帶過 就算覺得誰誰誰不好看 也不太可能直接講 會講通常都是在開玩笑 但妳顯然很不喜歡被開這樣的玩笑 他們卻還能一開再開 而你的男友卻允許他們這樣開妳的玩笑 我如果是妳大概會氣到直接分手吧 沒什麼好說的 談個戀愛而已 要一直被酸 被他酸就算了 還要被他朋友酸 談的這麼窩囊幹嘛... : 其實我自己本身沒什麼自信也不覺得我個性好到可以讓人忽視長相 : 是我想太多了嗎QQ 我如果是妳 要不分手 要不會抗議 既然他們都覺得妳不好看 那至少不要當妳面講 美醜天生的 去批評別人長相我覺得很要不得 當然大家私下一定會八卦女生長怎樣啦 身材怎樣啦 但自己女友是自己選的自己願意的 被朋友拿出來講我一定翻臉 真正值得交的好朋友應該是會去欣賞對方的優點 應該是會想辦法讓他們可以更甜蜜更幸福 而不是覺得對方不好看之類 就在那邊酸 這種水準讓人不敢恭維 照片我看過了 不算很正 但是加上身材 其實很不錯了 我猜妳男友可能很帥走日韓風吧 所以妳才又生氣又捨不得分手(猜錯勿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00.26 ※ 編輯: SaChiA5566 來自: 111.250.100.26 (03/03 05: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