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竟然八方雲集也能看到M8?!
Feb 16th 2014, 15:09

剛剛跟女王一起到三重的八方吃飯
點完餐後女王先去洗手間
無聊之餘我就邊發呆邊東看西看
喔~前面竟然難得有人跟我一樣也在玩"魔物學園"
仔細看了一下好像不是魔物學園...
喔~這人也跟我一樣用New One耶~
疑?!不對,那光源感應器的位置怎麼似曾相似?!
(光源感應器一條跟前鏡頭擺在一起實在是很特別
記憶中之前沒有手機配置長這樣)

按這裡檢視圖片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M8大神
往手機下方一瞧
遊戲畫面時,hTC logo黑色橫排的字樣依然還是在那
然後外觀真的也變橢圓了(有點像爽牌S系列的fu)
只是有套著皮套,而且我那位置也看不到背面
立馬拿出相機來偷拍一下....
好像有點遠,本想再拍一張時
店員竟然來收桌面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收完後這時他點的最後一道不知道什麼東西來了
女王也回來了
立馬輕聲跟他報告這驚人的消息
但你們也知道,女人通常對這種事情不太了解
所以他也不知道我再雀躍什麼
用正常的音量跟我說,"你怎麼每天都在注意手機阿"

轉頭再過去
那人已經又開始在吃東西了
然後我起身去拿筷子要回座位時
還特別偷喵了一下他桌上
阿哩我的M8大神被收起來了
過不到幾分鐘那人也起身閃人了
雖然當初有興起想過去請教他的衝動
但總覺得吃飯打擾人家也不太好就做罷了

結論是
隔一兩公尺目測的結果是跟第一張疊照還滿像的就是了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方正的樣子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