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食記] 秘町 無煙炭火燒肉
Feb 9th 2014, 20:37, by SSTTID

作者SSTTID (SSTTIDC)

看板Kaohsiung

標題[食記] 秘町 無煙炭火燒肉

時間Sun Feb 9 20:37:06 2014

餐廳名稱:秘町無煙炭火燒肉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465號 電 話:07-2368666 用餐時間:2014/02 無圖純文字分享心得: 去年(2013年)和友人生日就決定一同去秘町 一方面是想吃肉另一方面是因為有壽星五折 當時坐二樓吃的是社長餐,一切感覺都很不錯也不太漏單而且還能客製口味 -------------------第二次用餐分隔線------------------------ 最近一次去的時候是吃銀座餐,畢竟沒了壽星優惠想說就吃節省一點 (三人用餐,這次座位被安排在一樓) 第 一 次 點 餐 : 我:我要三份牛舌,兩份要雪鹽,一份鹽蔥 店員:額...他就只有一種口味 我:喔好吧~~那就三份牛舌((以為是自己看錯關於銀座餐客製口味這事 .......... ((以上其餘點餐的就省略)) 第一次上菜: 只來了一份牛舌!!!!!!!!!!!!!!!!!!! 我等了等~又等了等 天真地以為他會補上沒送來的2份 婀 娜 ~ 最後他還是沒!送!來! 我點肥腸2份他就真的給我上2份 離奇的是,點一份蛤蜊他送二份((是工作太累錯亂了嗎... 好吧可能人家真的太忙忘記了 後來又到了 第 二 次 加 點 時 間 ~ ~ ~ 我:二份牛舌 然後~~~~~((其餘點餐省略 店員:恩好 第二次送餐:又只送了一份牛舌 喔我的天!有點小怒但還是想說算了再加點就好 第 三 次 加 點 ((這次我們決定呼喚另一個店員來加點,想說或許也許可能就不會漏單了)) 我:三份牛舌 店員:恩好 第三次送餐:還是只來了一份牛舌((而且牛舌的切片直徑變得超小的)) -----規定的用餐時間快結束了------ 店員A:您好,因為您的用餐時間快到了,還有需要加點甚麼嗎? 我:額~三份牛舌.......... -------過了5分鐘後-------- 店員B:您好,您剩10分鐘幫您做最後加點 我:可是剛剛才加點而且還沒上菜耶,這樣會亂掉嗎? 店員B:沒關係,就點 我:2份牛舌就好 店員B:恩好((收走菜單)) 在最後一次加點後,總共上了2次菜 但都只各上了一份牛舌 當時心裡就默默有個底,應該是最後一次來這間店了 最後結帳就拿鄉民卡9折做為這餐的結束 -------------------------------------------- 第一次去得時候一切感受真的都很不錯 我指的不錯包含服務.食材.實點實出 等等等.... 但這次去的時候 服務基本上都是還不賴 論食材部分: 蛤蜊整盤有70%幾乎裡面都有沙 裡面有沙沒吐乾淨也就算了 就連盤子裡也看的見沙 我是點蛤蜊不是點沙 實點實出這部分: 真的漏單太嚴重 真的! 太 嚴 重 超誇張 總結心得: 恩....這次是最後一次光顧這間店了。 ------ 最後回家查了一下他們臉書上的菜單 明明銀座餐就可以客製口味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13.9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