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大推中友資生堂林詩銚櫃姊
Feb 9th 2014, 19:18, by danwlai

作者danwlai (我看不到我的額頭)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大推中友資生堂林詩銚櫃姊

時間Sun Feb 9 19:18:48 2014

從開始學化妝到現在一直都是用資生堂的東西(因為我有一點點的品牌控) 第一次到中友資生堂買化妝品 由於我長得一副小(ㄇㄟˊ)孩(ㄑㄧㄢˊ)臉 在他們櫃位旁邊繞了好幾圈沒人理我 後來在摸了他們的化妝水乳液好幾回終於有人注意到我了 我就問某個年老的櫃姊說我的臉很容易出油如果擦乳液會不會更油 那個櫃姊竟然說:你就擦就對了,你的臉不會因為你不擦而不油。 當下os真的只有傻眼兩個字 後來還是另一個青春活潑的蔡姓櫃姊告訴我要改買收斂水減少皮膚出油的狀況 第二次到中友資生堂的時候 剛開始接待我的是一個蒼老的櫃姊 他一直叫我XXX的朋友 聽到這個稱呼的時候心裡真的是超不舒服 想說我又不是沒名字你有必要這樣大小眼嗎? 後來他可能覺得我不可能幫他提升什麼業績就叫另一個櫃姊來 他就去接待他心中的大客戶 接下來就是我要大推的林詩銚櫃姊 試妝的時候他先幫我卸妝 他在上每一個步驟的時候都會告訴我他在做什麼要怎麼化 都很詳細的告訴我產品的效用和如何使用 讓我真的有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 結帳完之後他還送了好多試用品給我 前幾天又去資生堂的時候剛好又遇到她 她就問我:你剪頭髮囉? 我覺得這種被記得的感覺真好 如果有想要到中友資生堂可以去找她 跟她聊天還滿好玩滿有趣的 她也不會露出一副"你不跟我買東西我就不想理你"的那種臉 去了那麼多家資生堂 有發現他們的櫃姊年齡都偏高 而且年紀越大的櫃姊越容易大小眼,看人都是用鼻孔 每次都要等到VIP拿出來的時候才會開始假裝友善 有時候我都會想 哪天我賺大錢的時候一定要穿著吊嘎夾腳拖帶著一大把鈔票去洗她們的臉 總之我很推林詩銚櫃姊,如果有去中友資生堂可以去找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35.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