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廣告不實的地雷-台北車站附近巧登西餐
Jan 27th 2014, 23:21, by grasslover

作者grasslover ()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廣告不實的地雷-台北車站附近巧登西餐

時間Mon Jan 27 23:21:48 2014

餐廳名稱:巧登西餐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8號 電話:02-2331-1010 消費時間:2014年1月27日 事發經過: 晚上和先生到台北車站附近的巧登西餐吃排餐,想說之前常常經過, 這家店也開很久了,價錢也算是平價,應該不會踩到地雷。 沒想到卻是一家廣告不實的老餐廳! 餐廳外面寫著商業特餐全天候供應只要320元, 進去後店員卻告訴我們「那個是商業午餐,現在沒有!」 我以為剛剛看錯了,挺著八個多月的身孕,走累了也不想換一家了, 只好點一般的排餐,價錢是390元起跳。 開始用餐後,有位客人進店坐在我們隔壁桌,他說要點320元的排餐, 同一位店員卻告訴他「這一頁都是…」, 我聽了很生氣,馬上問店員:「你剛剛不是說沒有商業特餐嗎?」 店員立刻改口說:「喔,他還沒點阿,我還沒跟他講…」 該客人聽到就說:「那你們外面是寫假的喔?」 我確定了剛剛看的廣告沒錯,跟店員說: 「我們是看了320元特餐才進來的,你這樣廣告不實,我們有被騙的感覺!」 店員說:「我們那是周一到周五中午才有…」 但是廣告上明明是寫全天供應,我突然覺得她剛剛是要騙我點貴一點的餐, 她本來是要給該客人點320元特餐,被我這麼一問, 只好跟那位客人說現在沒有特餐!那位客人覺得與廣告不符,立刻就走了! 我真後悔聽到根本沒有320元特餐當時,沒有立刻起身走人, 因為這是一家又貴又難吃的餐廳,沙拉、雞排、飲料都有怪味道, 沒開發票又廣告不實,還不如去吃夜市牛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21.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