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NP問題...?
Jan 27th 2014, 22:29, by pipiisking

作者pipiisking (Brook)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NP問題...?

時間Mon Jan 27 22:29:23 2014

前幾天有在板上PO文章問有關NP的問題 今天去了通訊行問了問 他的回答似乎跟我蒐集到的資料不太一樣.... 先說一下我的狀況: 我目前遠傳想要續約,可是續約優惠少可是家裡都是遠傳所以不想換也不想換碼 所以就蒐集資料找到了有人用遠傳NP中華88在NP回來遠傳 不過通訊行卻跟我說了: 1.他沒賺錢,所以不想幫我用 2.他說現在會抓?不能用這方式,除非過去中華3個月再轉回來 如果馬上轉他們被抓到會被罰錢 如果不經過通訊行 直接自己去轉,他說在NP回遠傳時就會被擋掉? 想請問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想用優惠的方式拿手機還有其他方法嗎? 另外偷渡一個問題....他說蝴蝶要停產了? -- ╭╯ / / ̄ ̄\ / ̄ ̄\ \ 給你送去 賓客斯的美酒 |    ||   | __ |   ||        ╰╮   \\___/ / \ \___// 然後 ╭╯ / / |/\| \ \ ╰╮ |_/ |_|_|_|_|_|_|_|\_| 借我看一下你的內褲呦霍霍霍~呦霍霍 霍~~ ╰╮  _ _ _ _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51.10

robler :換一家通訊行 01/27 2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