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淚溝保養心得
Jan 27th 2014, 22:36, by prank

作者prank (不能放棄!)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淚溝保養心得

時間Mon Jan 27 22:36:51 2014

半年前某天睡醒,我的左眼下方出現了一條細紋(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淚溝),就連我化妝也 蓋不住,因此我才真正有意識到"我要開始老了!!!!!" (我原來使用的是潤肌精化妝水、雅詩蘭黛DNA修復露、橄欖油、雅詩蘭黛眼霜) 於是從半年前就開始瘋狂的搜尋治療此細紋的方法,看了一些部落客的推文之後,一開始 我先購入微姿R激光精華液和眼霜,一開始還滿心期待,第一個月感覺好像有那麼一滴滴要 變淡了,結果就停在那一點點沒有再繼續進步,於是我又繼續的開始我的尋找之旅,剛好 我身邊有同學在醫美工作,某次聚會,她就跟我說那是淚溝,推薦我用果酸乳液,所以我 就立馬的網購了一瓶果酸乳液,結果,真的有變淡耶!! (原來的保養程序不變,多加了果酸乳液而已) 後來我研究了各大保養美容書籍,才知道原來果酸是最傳統,但也是最多元效果的保養聖 品~~不過現在只好了一半而已,所以我又繼續的開始我的尋找之旅,但果酸我還是會繼續 用下去,不過之後我會換成果酸乳霜,不然我擦完最後一道果酸乳液後會覺得太乾,還要 再擦橄欖油加強才覺得OK。 最近因為有去打粉餅雷射,有時候臉變得很黑,有時候又白白的,才發現可能肌膚保濕不 夠力,所以開始研究保濕產品,之後再來分享我的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3.17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