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台北或桃園的機械相關工作
Jan 27th 2014, 22:23, by kobegay

作者kobegay (摳比給)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台北或桃園的機械相關工作

時間Mon Jan 27 22:23:33 2014

※ 引述《jeelychair (Pei)》之銘言: : 各位前輩好: : 小妹我剛從成大機械所畢業,研究所念固力組 : 由於家裡住在新北市 中和區 : 所以想問問看北部 台北 桃園的機械相關工作的公司有哪些 : 目前有知道的大概就是 鴻海、中鼎、緯創、華創、福特 這幾家公司 : 對於機械領域的公司我都不熟....也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起找工作 : 想請問有沒有機械背景的人,可以提供一些公司給我 : 或者是對上述這些公司的評價以及部門給予一些意見... : 謝謝>< 借標題也問一下 小弟私立大學機械學士 多益800 排除超強的大公司跟設備 請問這樣的條件下台北有哪些我比較有機會的公司呢 起薪大概是多少呢 希望各位先進能給我一些意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73.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