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因為家裡反對而分手
Jan 20th 2014, 17:11, by evilice

作者evilice (夏語冰)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因為家裡反對而分手

時間Mon Jan 20 17:10:59 2014

如果是我,我會希望能誠實的講 因為以前就遇過這樣的狀況 男方是因為我這裡的家長反對,他後來就決定放棄, 結果他用的是”對我沒感覺了”的理由處理 過了很多年之後無意間又連絡上 才知道他那幾年對我都很內疚,也讓我那幾年都很在意 講開了,彼此也有固定的對象,就沒事了。 只是那種感覺真的不太好。 不過,我會建議你可能要看個性= = 如果女方的個性是可以接受直接講的話,就不要東想西想什麼理由。 反之的話,再來看什麼樣的理由會比較好。 只是,如果一直以來你們的關係都不錯的話, 然後現在要提分手,不管如何,一定多少都會讓對方受傷的... ※ 引述《knuck ( = =)》之銘言: : 狀況就是標題那樣.... : 有沒什麼方法能讓對方討厭自己又不會傷到對方.... : 原PO在和女友的交往的兩年內幾乎沒吵過架也沒甚麼大事情過 : 現在因為自己家裡反對 希望女友能不要再執著於自己身上 :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39.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