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說我不能依靠
Jan 20th 2014, 08:12, by yTim5566

作者yTim5566 (五五六六得第一)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說我不能依靠

時間Mon Jan 20 08:12:46 2014

根據我專業56的看法,基本上呢,說那麼多不能依靠的理由都是假的,那些都只是藉口 而已。重點是她到底在想甚麼東西。 你說的沒有車子、常常出trouble(用英文比較潮嗎?)、不夠貼心等三個問題,在我看來 就是那種普通到不行的理由。大概就是那種"你不成功就是因為你不夠努力"這種想當然 耳的說明,中間沒有任何思考過程。 這種東西我認為你就把她當成抱怨就好了。重點在於她為什麼要抱怨。 1. 她想要分手 --> 要分手甚麼東西都嘛可以成為理由,所以就算了。 2. 她只是在靠北 --> 總是會有的,可能根本不在乎,只是單純發發牢騷,所以就算了。 你會發現,反正不管怎樣,其實也不是很重要,因為都不是你能管的,所以根本就算了 不要浪費時間去管。真正的問題出在: 3. 你自己出了一些問題 --> 這才是重點! 5566 DER 第一 YA! 為什麼56我要說這是重點呢,因為她說的這三個問題重點根本就不在她身上,而是在 你自己身上。要不是你自己真的有這些問題,那麼就是你自己沒有自信。這些特徵未必 需要構成你要改變的理由,但是至少算是別人給你的一些建議。 如果你願意去想一想,然後你也願意去改變,那麼你女友說的這些東西就是很好的建議。 但是那不是為了你的女友,而是為了你自己。因為只有你自己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 也只有自己才能變成自己希望變成的人。 在那邊痛苦說我是不是真的這樣子,我的女友是不是太公主,我覺得意義一點都不大。 因為就算你女友很公主,你能改變或是憑甚麼去改變她呢?如果她說的問題在你看來根 本不存在,那你又何必去強迫她接受你的看法呢? 所以呢,其實對於你女友的看法,你不用太認真。重點在於你希不希望從她那邊得到一 些想法。你認為她的看法向來中肯且你也願意改變,那麼就加油試試看。你覺得你根本 就不是這樣你女友眼睛瞎了,那麼就不要理他。 我看你是綠豆糕,她看你是個棋盤,你看你自己是個56,又有誰能說誰對誰錯呢? ※ 引述《iamwind7954 (圓圓的)》之銘言: : ※ 引述《michael18 (嗯嗯)》之銘言: -- 五十六個星座 五十六枝花 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 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 五五六六 五五六六 真 偉 大 ! 亞洲天團 優文保證 五六出品 必屬精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0.236 ※ 編輯: yTim5566 來自: 118.168.130.236 (01/20 08: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