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分手了...還是很想妳
Jan 20th 2014, 07:14, by jbjj

作者jbjj (BOYA)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分手了...還是很想妳

時間Mon Jan 20 07:14:09 2014

沉重的決定 電話裡問你還想不想繼續... 問了三次,妳依舊沉默 我說...好...我知道了...當下電話直接掛掉 我很想妳...很想挽回妳... 但是妳心還在我身上嗎? 我還是那個人的替代品嗎? 當幾個月前第一次跟我談到妳還想著那個人 我心痛...卻因為愛妳而心軟原諒妳 幾個月後...妳又在LINE及FB狀態上透露妳還想他 我的心情頓時盪到谷底 我很愛妳...可是我不想被當成替代品 喝了三天的酒,朋友的陪伴到妳家附近等妳想見妳一面 妳沒辦法下來,電話也是好幾通才接 接起來沉默不語... 我:我們現在這樣到底算怎樣? 妳:沉默... 我:妳還想繼續下去嗎? 妳:沉默... 我:妳還想繼續下去嗎? 妳:沉默... 我:妳還想繼續下去嗎? 妳:沉默... 我:好...我知道了...掛上電話 跟朋友說...我們回去吧 回家...在朋友面前...我徹底淚崩崩潰 我從不知道我可以哭成這樣 一年多的感情...沒辦法說割捨就割捨 一直以來...我一直想證明年齡不是問題 一直以來...朋友都叫我好好想想 想不到...結局居然是這樣 我開始覺得我好不像我自己... 半夜的驚醒...這是我從來不會出現的事 腦袋裡全是妳,最後終究還是拿起手機 找妳的LINE 我:我知道我不能再傳訊給妳,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好想妳...好想妳 ================================================================== 原來我一直還很愛很愛妳 謝謝妳...給我了一年多的快樂及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7.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