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我現在過的很好,希望你過的一點都不好。
Jan 20th 2014, 06:22, by xxcheyennexx

作者xxcheyennexx (林絲)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現在過的很好,希望你過的一點都不好。(文長)

時間Mon Jan 20 06:21:57 2014

只能說真的很慶幸跟ex分手當天認養了貓咪,稍微轉移了一下注意力, 然後在之後的沒幾天又認識了現任, 我才可以花比自己想像中更短的時間走出被劈腿的痛。 當初明明是ex劈腿我還在那邊傻傻的飯吃不下、工作恍神、每天晚上哭、每天晚上失眠 還在fb po一些廢文強姦好友眼睛,甚至還智障到打電話給他說: 「你要追她就要好好對她認真不要再玩了」我操他媽我腦子燒壞是否?! 還落落長傳了一封「過去是我太任性管太多沒有給你自由所以你才會離開我」 類似這樣瞎趴內容的line,蠢到一個極致。 而後不到兩個月我交到現任一定有人私下八卦說反正我也是吳鳳, 不過很不好意思我是在ex劈腿然後我們確定分手後的幾天才認識現任的, 我承認當初也是對ex念念不忘所以看到現任跟ex同星座偏心的只跟他聊天, 聊了三四天有一次晚上大概11點多現任約看電影(還有他同行的幾個好友) 我想說「算了豁出去了被騙就被騙吧反正我也是行屍走肉了」(當時的心情確是如此) 當晚看鬼片因為兩人都很膽小所以自然的牽起手來 (是他抓我的,雖然我懷疑他是故意的 →_→) 好險最後現任也是將我安全的從台北送回桃園然後自己再回三重。 之後我犯賤的將對ex的眷戀移情作用到現任身上, 坦白之後現任說他早就知道並且照單全收願意就做個替代品, 我真的以為我會就這樣利用完他的好心然後走出傷痛就消失, 結果沒想到越相處越是發現雖然很多小地方從他身上偶爾也會讓我想起ex, 但不同的地方也越發明顯而更讓我明白他的好跟ex的好哪裡不一樣, 所以過沒有多久,我竟然也認真了 T_T 看來啊就不是玩咖的料 XDDDD 只能說好險離開了前任才會讓我碰到現任。 其實也挺佩服自己當初ex在那邊藉口一堆說: 「個性不合、對我沒有愛只剩下責任、捨不得、怕我難過、只有習慣」 講了一堆五欸謀欸但就是死都不主動說要分手就覺得你他媽就是不想當壞人就說! 所以我果斷的主動提分,各奔東西幾天之後一直覺得哪兒不對勁 於是我做了交往以來從沒有做過的事情:登入對方fb。(對不起我知道會被噓了) 才終於發現滿滿拉筋的私訊。 劈腿就說,少在那邊扯個性不合、只剩責任。 唉唉女人神秘第六感~ 然後我現在過的很好,私心希望你過的一點都不好。 純屬心情發洩的文… 因為最近似乎看到了髒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28.2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