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感想]使用了二天windows phone(920)的感想
Jan 19th 2014, 13:34

純是個人感想,請不要鞭我。

這個假日特地將SIM卡換到920裡
嘗試一下無Google,無Android的世界

手機,我用到了什麼功能呢?

接聽電話>>
需向上滑動一個頁面才能開始接聽
感想:還好,不算麻煩,但多了一個動作就是

打電話>>
電話簿沒有以前的分群組模式,但使用首字還是能找到要撥的電話

地圖>>
Nokia here真不錯用,非常詳細;但要剛查完地址想要查另一個地址時竟然找不到如何清除舊地址重新開始查
可能是我不熟介面吧...

拍照>>
Nokia Camera真不是蓋的,照片清晰不說,870萬大勝pxxfone2的1300萬。

照片上傳FB>>
這就麻煩些了,要使用FB APP,IE本身無法上傳照片。
簡單的說,要做什麼事,要找那個能做事的APP去做。

編輯照片>>
使用PicArt,只能一張一張選進編區,無法像在Android下一次多選

看編頁串流檔>>
無法直接拉動快捷BAR,只能使用前進後退快轉鍵

分享WIFI給NB使用>>
這部份很慘,我拿了手上的任一支手機和平板去連920,都可以很輕易的連上,
就是NB無法連到920,
也在官網上和客服務連絡過,
客服員直言: 手機和電腦連結有相容性問題
而我的pxxfone2是可以直接分享給我的NB的。
以結果論來看,這點,920得了零分。

這二天的感想,分別描述其軟體和硬體:
軟體:
作業系統本身還不夠人性化,工程式思考還是太多,使用者介面不夠順手,
APP縱然都有,但程度上不夠親和(同一個APP在WP/Android上的比較)。

硬體:
Nokia五個字還真是代表了品質,外形美觀,使用順手,相機一級棒,
螢幕在稍強的光線下(日光,強光..etc.)仍是即時可視

綜合以上,在我用完二手920二天後,我還會考慮花近二萬去買支新的1520嗎?
或者是今年度新出的Nokia WP8.1手機?
這讓我陷入很深的思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