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請益] 這個板上真的有片商工讀生嗎?
Jan 20th 2014, 00:33, by omegamonzx

作者omegamonzx (小白空)

看板movie

標題Re: [請益] 這個板上真的有片商工讀生嗎?

時間Mon Jan 20 00:33:15 2014

※ 引述《wincecarter ()》之銘言: : 怎麼會沒有?但就算有 又如何? : 從政治、媒體、美食報導、3C文章, : 都有背後看不見的黑手在操作、炒作,甚至隱藏負面消息、缺點...等等,  就這位大大的話做為開場。  有或沒有都不是真正主要的問題,除非真的太過頭,不然有人蓄意為之的 操控與引導都是存在的。  有一篇文章也有提到自己的朋友曾做過寫手的工作,一方面我是對於寫手 的處境有更深的認識,另一方面我還是認為:就算有人描述了這類工作性質 與需求,人依然無法徹底分辨這篇文章背後是不是真的有片商刻意操縱。  但,你道不是工讀的好雷、負雷文,以及各種軼聞掌故,就沒有自己的目 的與立場嗎?  有啊怎麼沒有,舉例來說,本人在這個板上發了至少三篇跟Frozen有關的 文章,在諸多與其相關的文章底下回應得熱烈。  你說我想怎樣?我覺得這電影好,想多點人討論,想多點人看,想跟人分 享我怎麼看待的,就是這麼簡單。  這就是我說的「引導」。為何大家能接受這類的「引導討論」?因為我們 期待一切的話題都是我們自由意志下的產物,而非接受利益操縱的擺佈。  眾人不喜官方的立場介入,希望在討論聲中是由純粹的民眾意志去形塑我 們對一切事物的看法。  可惜,被官方聲音或思想暗度陳倉,這無可避免。  那要怎樣?  無非盡量認清文章中可能的引導與意圖,去想想看這樣寫這樣做背後的一 些可能理由,也許就能看出誰是在寫業配文。不過,就像我前面說的,你未 必能完全分辨。  而且說起來,我不會特別討厭業配文,如果你夠有本事自賣自誇到我看了 仍覺不錯,我算你行!當然太過下三濫的招式或心得,那自是不屑觀之囉。  很多部落客都會受人之託寫點文章做個宣傳。說真的可以不用太過反感, 正常看待即可。太過分的,當然不用刀下留人,開鍘開噴剛剛好啦!  以上。 -- ◢◢▂▁ ◢█◣◢█◣ ▇▇██ ◥◥◥ ◤◤◤ ███◤ Best ▅▃ ︼︼ Friends Forever█◤ /// /// ◤ ψMogr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70.240

chocholove:進戲院支持就對了啦 01/20 00: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