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情人節準備攻擊!清純溫柔或狂野小性感?
Jan 17th 2014, 17:37, by winniecall

作者winniecall (niko)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情人節準備攻擊!清純溫柔或狂野小性感?

時間Fri Jan 17 17:37:47 2014

大家好~ 建議閱讀無音樂圖多好讀網誌版: http://misscoco0425.pixnet.net/blog/post/344741123 以下內容為網誌文字複製貼上: ------------------------------------- (圖) 嘎嘎嘎打給賀!! (我是說大家好不是說打電話給賀。阿~賀聽起來就是出現在日本少女 漫畫裡面的角色,而且場景會設定在高中還是個打劍道的帥學長XD) 雖然我喜歡用開門見山法,不過今天的開門見山,沒有那麼見山。 是說人出社會之後長大了,要學會說話的藝術!!九彎十八拐說有多 拐有多拐!點到為止說多小點就有多小點!! (咦其實只是說話要好聽一點而已,沒必要這麼扭曲吧) 好喇其實我只是多拍了一張外盒照,想說放第一章營造一點神秘感吊大 家胃口而已,我是個無聊份子  會買這一盒完全是個意外。 而且我覺得外盒好醜阿~~~ 雖然知道是限量的系列,可是就不能規規矩矩當個NARS嗎?!他本人 應該也覺得蠻傷心的,媽媽為什麼我跟兄弟姊妹都長的不一樣?為何我 胸口有血的烙印?這是上帝的詛咒嗎  嗯,雖然抱怨完一堆,可是!!!!! 他簡直就是一顆外表長得很醜,打開肚子裡一顆成年珍珠的大蚌殼阿!! 裡面有六樣祕密武器我每一樣都好愛阿阿阿! 孩子,天生我才必有用,你還是很棒。 (圖) 江江! 蚌殼打開的樣子,總共有兩層,第一層是眼影。 全新打開有一個塑膠隔板隔著,好像娶新娘要掀頭紗一樣哈哈哈哈哈 好害羞喔原來這才是塑膠隔板的功能  (圖) 矮度矮度喇!掀頭紗了!  好美膩阿阿阿阿阿阿果然是我一見鍾情的小娘子>/////////http://ppt.cc/wLsi 終於我們要保養品上一上開始化妝了。 大臉要來了不要被嚇到哈 (圖) 噹啷~ 這邊獻上的是一張打過底妝畫好眉毛的臉皮。 其實我也有遮暇過了,因為最近比較晚睡,我熊熊照鏡子發現:什麼?! 這就是傳說中的淚溝嗎?!!!!嚇屎我了!!!而且他實在是有點兇猛 遮不太住請大家原諒我。(阿~因為覺得遮暇太花時間了,所以最近做了 一個穴道按摩消黑眼圈的小實驗,如果有成果了~放心我一定會大聲嚷嚷) 然後順帶一題,就是越來越多人問我嘴巴怎麼了XDD 如果看到現在,這麼摸門特您心中也冒出這個疑問的話。我懇求您有空移 駕到我的另一篇文章:http://misscoco0425.pixnet.net/blog/post/340410686 可以花個兩三分鐘找到答案,並且得到許多歡樂,不會讓您失望的~ (圖) 再幫大家複習一下等等要用的三色。 最左邊是珠光粉膚金色,中間是有一點點點亮片的磚紅色,其實他有點偏霧面。 最右邊就是霧面黑色。 (圖) 首先,因為想給大家看中間那個磚紅色的表現,所以我直接沾了他抹在眼 皮上。就變這樣了!!!!!這真的只有沾一下然後點開而已阿!你就知 道他有多顯色~ 其實這時候我心裡已經心慌慌了,就跟你說膽小怕事路線不是叫假的阿。 因為我這一隻眼是想要示範溫柔清純的!!不是溫柔情傷阿~~不~~~ (圖) 求救不如自救~ 一邉想著死馬當活馬醫看看吧一邊用刷子吧剛才那一沱暈開,暈開之後 看起來就比較正常一點  (圖) 磚紅色暈開之後睜眼的表現。 (圖) 筆刷上剩餘的磚紅色刷一刷眼腳下眼尾,然後沾左邊粉膚金色把磚紅色再 暈的自然一點。 因為走清純路線,所以最右邊那格黑色只用來當眼線,在睫毛上方畫一條 細細的眼線。 (圖) 最後在用粉膚金色畫臥蠶就完成了!!! 之前說道這粉膚金色讓我驚豔的地方就在此!他畫臥蠶實在太美膩了阿 阿阿  畢盡我有三千大軍,用過的東西雖不敢說很多但也不算少。 之前用來打亮臥蠶的產品有solone大名鼎鼎的香檳粉,還有lunasol的幾 盤啦、前一陣子寫過的visee阿的打亮格~ 那些眼影的打亮格,美哉美矣,但是一不小心就是會太閃亮有點不自然 阿。有時候其實我也沒有打亮的很over,閃光還是會說你今天眼睛下面 是不是塗太多了?這!!!!老娘這妝是要頂一整天的欸這樣出遊興致 還有嗎?! solone的話會比較自然一點,但是我個人覺得要花點時間推開,不然總 是有一條在那邊的感覺。 但是那兒使這一格粉膚金阿!!每次我上到臥蠶之後就忍不住看著鏡子 心裡大叫窩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他真的又自然不刺眼,又非常盡責的在打亮我的臥蠶!把蠶都打醒了! 而且隨便刷幾下就搞定了不會很搞剛~ 不得不說這一格是我目前為止用過最滿意的臥蠶打亮色了  (圖) 那另一隻眼我們要來重口味一點點的了。 (欸最近晚睡爆了幾顆痘拍謝傷大家眼~) 左半邊這眼是刷了一層粉膚金色的樣子。 (圖) 好我們靠近一點來看他~ 嗯,就是亮亮的。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他在上眼皮就是這樣自然的提亮。 他一定覺得媽媽很善變,剛才在大家面前誇他多好多好,回到家卻說:阿 不就這樣。 (圖) 沾磚紅色暈上眼皮,再沾一點劃下眼影。 然後就是眼尾深眼頭淺的原則大家都知道嘛~ (圖) 然後用粉膚金色打亮眼頭,黑色畫眼線跟一點點下眼線後端。 就完成了!!!!! 這一張算是照的蠻顯色的。 重點眼睛畫好了,接下來就來看看整體的感覺拔~ (圖) 這半邊是清純溫柔的那一半。右邊眼妝比較重害我一直在看他害我不能 專心!!就像是要專心路邊停車在倒車的時候,一直看到路邊有陽光猛 男在遛狗一樣。所以我就把右邊咖掉了XDD 臉頰跟嘴上也有都用深喉嚨,但是好像隱隱約約的不是很明顯。不過這 個色號都已經很多人分享被寫爛了,而且不是本篇重點所以我想大家應 該不會介意吧!! (圖) 再來一張~ (突然發現眼尾有點色塊沒暈好拍謝) 這個妝的清純感完全是在於那個粉膚金色打亮的臥蠶阿!  (圖) 閉眼的樣子。 (圖) 換人!! 這一邉是不敢太狂野的狂野小性感。 平常很少畫下眼影阿~其實偶爾畫畫下眼影也別有一番風味。 (圖) 這張下眼影蠻顯色。 (淚溝也很顯 (哭)) 果然歐美系的眼影感覺就是比較歐美阿~(廢話 = =) 我是說有一種比較率性粗曠的感覺,多了一點帥氣跟個性 我是荒野上的一匹狼凹屋~ (圖) ”你說什麼?!你這個月保護費繳不出來是嗎?” 哈哈哈哈突然變流氓 沒辦法這種流氓嘴臉特別看的清楚眼影阿 那磚紅色真的很不賴,要飽和煙燻也可以,畫這樣不要太囂張也很美麗! 最近都讓這一盒住在頭等艙化妝包阿太美妙了  話說過一個年之後情人節就要到了,這一盒當然是我的主力大將阿~ 哪個男生不喜歡清純的妝容阿?!! 男生很笨阿~畫自然一點、臥蠶打亮再刷睫毛翹翹就get了!!! 阿如果家裡那隻剛好是時尚人,喜歡個性派一點妝。 這孩子一樣辦得到阿~~~~~貴夫人蔬果調理機~~~ (深深覺得我以後一定會買一台貴夫人)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外這一盒裡面詳細正確的名子在這邊,我從新聞搞上抓的。 Crime of Passion 激情犯罪雙層彩盤 作品來源: Vogue Paris, 1976 年3月號 靈感發想:鏡頭完美捕捉了模特兒迷濛的神情,在黑暗中,她如此謎樣性感,引人犯罪。 眼影Naïade 2.3g (新色) 眼影Jezebel 2.3g (新色) 雙色眼影Pandora (右) 2.3g 炫色腮紅Deep Throat 4g 絕世豐唇蜜Deep Throat 3.5ml 3D立體燦光修容餅Laguna 4.3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07.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