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感覺很痛
Jan 17th 2014, 18:38, by dark24

作者dark24 (呱呱)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感覺很痛

時間Fri Jan 17 18:38:07 2014

交往了快三年的女友,在上個禮拜突然告訴我 她對我沒感覺了 我們之間的交往是一直有距離 讀書時期的台東-高雄 當兵時期的台中-高雄 一直到現在的台南-屏東 她是個很冷靜的人 而我是個一有念頭就會去做的人 只要想她,確定了她那天沒事 即便只有一天的見面,我也都會過去 而她則會去想一下會不會影響到其他的事情 在相處上,通常都是我一直對對她講話居多 而她通常講不到幾句話,就會推回來 回答也都是嗯、喔,佔大多數 而現在她說沒感覺了,想要回到以前一個人生活的時候 我是她的第一任,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 她最近有著剛出社會的工作壓力 金融業的壓力一直讓她很累 我也只能聽她講講,卻也無從幫起 可是當她告訴我,沒感覺 這三個字瞬間把我炸個零碎 好像三年來的相處在這瞬間化成烏有一樣 想挽回,可是她的冷漠刺的好痛 想冷靜卻又做不到 我到底該怎樣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83.147

hivgay:剛出社會突然沒感覺的 吳鳳居多 已哭 01/17 18: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