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Free From Blue染髮
Jan 17th 2014, 17:09, by bananaho

作者bananaho (艾巴猴)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Free From Blue染髮

時間Fri Jan 17 17:09:50 2014

睽違五個月後再度手癢(頭癢? 又回到Free From找貓咪玩耍和Blue變換髮型。這次是想嘗試燙捲,但Blue聽完我的想法後覺得我的頭髮還太短,而且燙捲又會讓自己看起來太甜美可愛(喜歡俐落的人) 所以! 所以Blue就幫我染了XDDDDDD 但我就是個囉嗦又膽小怕事的傢伙,不敢整顆頭染色,只好提出挑染的要求,結果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希望染藍色!一直覺得挑染脖子後的頭髮的人很像美麗的鬥魚哪!(哪來的幻想)而Blue在評估過後決定加上瀏海的部分,讓我達成成為一條魚的願望(? 因為我本身髮色頗黑,開始漂淡髮色的時候Blue一如往常會叮嚀頭髮保養小知識,當他知道我從不護髮就認真「斥責」了一番,而且因為是第一次染髮,在染的過程中也給了我滿多心理建設的XD要不然看到漂白的部分簡直快嚇死了 因為挑染的關係所以耗費時間不長,約一個多小時便完成了,成果非常滿意,因為Blue留了瀏海部分的正常髮色,讓藍髮和本來的黑髮交錯,而且染的部分預留了金和淺藍綠色漸層,很低調卻又吸睛。後面頭髮的部分是很美的寶藍色,只有右邊靠近臉頰的部分露出來,同樣保留大部分的黑髮。身邊朋友紛紛稱讚不已,雖然說以我閉俗的個性突然來個藍髮簡直嚇壞所有人,但效果還算滿不錯的:) 如果有需要圖片歡迎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242.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