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Great rates not enough?

OptionsHouse is a cutting-edge platform with award-winning technology. Even with our professional tools, you'll still pay great rates.
From our sponsors
女友逼看崑曲 男友崩潰
Jan 17th 2014, 08:19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台大PTT男女版上昨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非常喜愛崑曲,但想要男朋友陪看崑曲經典「牡丹亭」DVD,男友先冷淡回:「如果是航空版的我就看」,最後被逼得受不了翻臉,引發網友熱議,多數網友為男友叫屈,認為應尊重個人喜好,但也有人認為男生有點反應過度。

昨晚網友yougerting在台大PTT發「[求助] 男朋友為了牡丹亭和我吵架」為題的文章,內容是說自己從國中就愛看崑曲,最近有朋友借她青春版牡丹亭DVD,原要男友陪看,但男友抵死不從。

yougerting勸說男友人要多方嘗試,要求至少先看一節再決定要不要繼續看下去,拗了20分鐘後,男友最後生氣崩潰地說:「你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該文從昨至今引來超過200網友回應,homeboy528說:「我也不懂崑曲,被逼著看會想死吧!」,fsgirl則說:「如果我男友逼我打神魔之塔我也會不爽生氣」。

牡丹亭的畫面。翻攝網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