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宜蘭市 瓦城泰國料理(新月廣場)
Jan 17th 2014, 14:24, by crystalwhite

作者crystalwhite (crystalwhite)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宜蘭市 瓦城泰國料理(新月廣場)

時間Fri Jan 17 14:23:57 2014

圖文版:http://lovecc6.pixnet.net/blog/post/344966291 消費時間:2013/12 宜蘭市的新月廣場又開新餐廳拉! 收到DM時超開心的,竟然是瓦城, 十二月中一開幕便馬上訂好位來去吃, 從此以後宜蘭也有水準中等以上的泰國菜了。 由於我熱愛泰國菜,宜蘭的泰式餐廳不多, 我算吃過一輪了,(雖然只寫幾篇食記而已) 對我來說都很不OK,地雷重重,吃一次就敬謝不敏, 總之有連鎖餐廳瓦城要來就是開心, 至少平日想吃泰國菜不用忍著等放假回台北吃了。 瓦城的餐廳佔地很廣,座位比想像中多很多, 而且剛開幕生意很好,假日沒訂位還吃不到, 座落的位子取代原本生意就不太好的晶湯匙和八道鐵板燒。 吃過瓦城N次,所以一坐下便直接點菜, 菜單都不看的,服務人員應該有點傻眼, 沒想到我第一個開口點的泰式奶茶竟然賣完了, 天阿~不是才晚上六點整嗎?也賣太快了!(驚) 吃泰國菜不喝泰式奶茶好痛苦,只好改點其他的喝喝看。 【泰國茉莉香米】$30/人 泰國茉莉香米算人頭吃到飽。 【月亮蝦餅】$350 外皮炸得酥脆不油膩, 蝦餅餡兒不算太厚但也算真材實料, 裡頭填充的魚漿的算蠻低的。 【辣炒牛肉】$320 這道將牛絞肉與番茄、辣椒和九層塔拌炒, 香氣、辣度皆十足,鹹了些但是相當下飯。 【綠咖哩椰汁雞】$280 怕辣的人又想吃泰式咖哩可以考慮點綠咖哩, 綠咖哩相較辣炒的菜色或者紅咖哩,滋味溫和多了, 就是淡淡的辣,但又充滿椰奶的香氣, 香滑軟嫩的條狀雞肉搭上脆口的豇豆切丁, 簡單美味,平常自家也愛煮這道配飯吃。 【椰香芋珍珠】$90 吃瓦城跟非常泰我必點的熱甜點椰香芋珍珠, 第一我愛椰奶味,第二我喜歡吃粉圓(珍珠),第三我喜歡芋頭食品, 這三樣加起來就變成我心目中的夢幻甜點, 每次吃都會沉浸在其中,軟中帶Q又好香, 如果不喜歡這三樣的人可能無法理解為什麼我那麼愛 :P 【越南咖啡】$99 由於一開始想點的泰式奶茶賣完了,我又想喝點飲料, 只好隨意指著改點越南咖啡,說真的不好喝阿! 味道有點太酸了,連一般自家泡的咖啡還較好入口, 比較討厭的是,一開始有交代服務人員飲料要先上, 吃到一半時還沒上我催了一次,菜快吃完時我又催一次, 到最後菜都吃完要上甜點了咖啡還是沒上,(而且已經催兩次囉) 只好請要準備上甜點的服務人員再催一次, 終於最後咖啡和甜點同時上了,但會不會太久阿? 服務人員還藉口對我說:「這咖啡是現煮的要比較久。」 拜託,現煮的要煮一個多小時嗎? 總之下次就算喝不到泰式奶茶我也不會想喝這杯咖啡了。 餐後寫意見表時送上薄荷糖, 結帳時遇到經理,有特別針對咖啡太晚上跟我道歉, 好吧,至少感覺很有誠意,總不像昨天我寫的北投麗禧住宿文, 去那邊遇到衰事的客人又沒頭沒臉只能去吃屎了吧!(茶)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新月廣場4樓) 電話:(03)931-5522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http://www.thaitown.com.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4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