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2013多款專櫃/開架防曬心得
Jan 11th 2014, 18:19, by shyKR

作者shyKR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2013多款專櫃/開架防曬心得

時間Sat Jan 11 18:18:57 2014

網誌好讀有產品照無使用照心得文:http://ppt.cc/iQBj 膚質:中性混合肌 有時油有時乾 但現在越來越乾了 會長雀斑 今天要分享多款專櫃跟開架防曬! 2013年擦防曬擦得非常勤勞!果然沒白費 加上努力美白的成果 現在臉都比身體白啦 ̄▽ ̄|| 圖片主要擷取自urcosme跟google 若有侵權請留言告知!! 先說說我挑防曬的要點吧 1. 舒適感/清爽度 這是一個很膚淺的要求XDDD但也是我最重視的! 黏黏的防曬真的很不優 會完全不想使用! 就算防曬力再怎麼強也是打入冷宮 2. 防曬力/成分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丹妮婊姊的防曬文 以及Urcosme防曬魔人Adrien的文了 婊姊的文可說是淺顯易懂 但也有人說觀念上不正確? 但我在看她的文之前 完全不懂物理性跟化學性防曬的差別 防曬真的是門很大的學問 要挑到好的防曬也得認真做功課! 防曬力的部分完全是個人感想喔~~~ 畢竟我不是防曬專家XD 3. 價格 我防曬產品用量很大 絕對是沒在省的 因此價格也是相當重要的考量因素~ 基本上不管我不是天生就白的人 買粉底色號幾乎都是最中間的自然色 只有這幾年開始靠保養跟防曬 有白了一兩個色號~ 而且我有雀斑 只要哪個夏天偷懶了雀斑就會很明顯 以前不喜歡擦是因為怕黏 還有流汗 現在黏的問題可以靠撲蜜粉解決囉! 流白汗的話就只好挑產品了 防曬的要點絕對是勤勞補擦 但我用在臉上的不會再補防曬乳,身體才會補擦 而是用有防曬系數的粉餅去補喔 而且只要是擦在臉上的防曬我一定會另外卸妝 只用洗面乳洗的話我很怕長粉刺! 卸妝品的話不論身體跟臉都是使用斯儂恩卸妝乳 太好用了! 專櫃品的話倩碧的溫和卸妝慕斯也非常好用! 但跑進眼睛裡會有瞎眼的感覺 最前面會註明我都是拿來擦身體或是擦臉 不過沒有特別限制純粹是個人喜好跟產品特性 以下順序並沒有照喜好排名~ 1. Sofina 透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SPF24/PA+++ 擦臉用 這支是2011年暑假購入的 已經用完很久了! 所以是憑印象寫的~(不知有無改版?) 買了以後才聽說芯美顏比較好用 囧 味道非常好聞 舒服 但擦完以後鼻孔裡會有揮之不去的防曬味!!!很臭 擦起來滿清爽的 防曬力還可以 但感覺係數有點低不安心就是了! 2. 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 SPF25/PA++ 擦身體用 這罐應該是化學性防曬 質地超級無敵清爽!就像沒擦一樣 以前高中不懂事 完全不擦防曬(因為討厭黏黏的) 這罐開啟了我的防曬之路 如果是完全不擦防曬得人 我很推薦這罐 至少可以作為入門款XDDD (姑且不論防曬力) 這罐是我每年必屯 應該有用掉十罐以上(用了好幾年) 直到最近開始認真研究防曬這門學問 加上這款防曬力實在不怎麼樣 完全是擦安心 我都是日常使用(上課/逛街) 去戶外玩絕對是擦別罐 而且因為她太清爽了都會忘記補.... 3. 曼秀雷敦 水潤肌溫和防曬乳液 SPF25/PA++ 擦身體用 這罐比藍罐稍微滋潤一點 我還是比較喜歡藍罐 但這罐防曬力比藍罐好! 不過倒是很多人喜歡這罐~我只買過一次 4. Biore 蜜妮含水防曬保濕凝露 SPF30/PA+++ 擦身體用 使用心得上跟2號選手曼秀雷敦差不多 無敵清爽的質地 幾乎讓你感覺不到存在 讓你在無形中曬黑... 味道是清爽的柑橘味~ 無法比較兩款 因為我真的覺得差不多~ 個人是喜歡曼秀雷敦藍罐多一點 蜜妮也只買過一次 5. 雪肌精草本清透防曬液N SPF50+/PA++ 擦身體/臉用 這罐防曬力很棒!!! 但似乎因為出了防曬凝膠的關係停產了?(不確定) 缺點就在於我覺得它存在感很明顯~ 也不是說很黏膩,但就是很厚重以及有感,一層油膜感 應該是物理防曬的關係 拿來擦手腳也挺不錯的! 有點防水力唷~~~ 6.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 SPF50/PA+++ 擦身體用 感覺專科每一年都砸了非常多的行銷成本在這罐上 但說真的...........還好 清爽度很棒!大概是我用過最清爽係數又最高的防曬乳了 但防曬力就很差 我感覺只比曼秀雷敦藍罐好一點 也就是有擦沒擦都是擦安心的一款~ 而且很小罐一下就用完了! 不過這罐倒是滿常在特價的~ 7.SEA BREEZE 擁抱豔陽清香防曬乳 SPF50/PA+++ 擦身體用 我購買的是左邊藍色海洋清香款 物理性防曬 這應該是2013新出的 一開始只是被包裝吸引而購買 而且價格也不貴 沒想到意外撿到寶!!!! 這罐拿來擦身體好舒服阿~~~~~~~(灑花) 味道很舒服 有一點淡淡的牛奶香(?) 帶有微微的涼感 擦完也還算舒服不黏膩 雖然不如前幾款化學性防曬清爽 擦完會有一點點點點粉粉的感覺 但防曬力也足夠!相當推薦這款!!!! 但是這罐拿來擦臉就不推薦了 因為帶有涼感的成分會熏眼唷! 8. Curel 浸潤保濕防曬乳 SPF25/PA++ 擦身體用 純物理性防曬 這罐成分非常的優質!!! 無香料適合敏感肌使用 這罐帶有一點點滋潤度 比較適合乾肌 擦完身上會有粉粉的感覺 但不黏膩 粉感比SeaBreeze厚了一些! 但這款今年停產出新款囉 趁出清的時候買了幾罐嘿嘿 但我有看到有些屈臣氏還有舊款~~~~ 夏天用這罐可能會太滋潤 等換季時再用比較好~ 9. 妮維雅 清感高效防曬乳液 SPF50+/PA++ 擦身體用 妮維雅近年在防曬這塊異軍突起 這罐是德國製 這罐是買錯的 那時候是想買高感防曬水乳液 結果踩到大!地!雷! 是我使用過最雷最雷的防曬 超級油跟黏膩 我絕對不會說他是滋潤 而且也不會吸收 擦上去就是當黏蠅版一整天 在冷氣房裡也是一樣黏!!!! 我現在對他很苦手 出去一整天回來 手腳都黏黏的 卸的時候防曬乳還會灰灰的....黏了一身灰塵回家 這罐基本上可以不卸 就是要洗乾淨點 但真的太黏了所以我都還是會用卸妝乳卸掉.... 唯一的優點是似乎是罐物理性防曬? 防曬力其實不錯 但這可怕的黏膩感 以及濃郁可怕的香味 就是一罐可怕的防曬 但如果在乾燥地區使用可能滿不錯的? 下場:沒用完就被我丟了 10. 妮維雅 高感防曬水乳液 SPF50+/PA+++ 擦身體/臉用(主要擦臉) 這罐是日本製 去除前罐防曬所帶來的不悅 我要強烈推薦這罐!!!!!!!!!太.好.用.了 (好兩極的評價 明明就是同一品牌阿) 主要我是拿來擦臉 非常控油! 暑假前買了Dior新款的雪晶靈BB霜 結果因為太滋潤一熱底妝就整個走山 一度放棄使用 直到我遇見了高感防曬水乳液 會買完全是因為ptt版友推文生火的 這款救了我的雪晶靈BB霜 控油而不乾,太棒了! 封他為2013年防曬之王 11. Dior超防護BB霜SFP50 PA+++ 擦臉用 對我來說,這罐我都當粉底液用 要單用的話就只有冬天能用 因為它太過滋潤(雪晶靈隔離霜不是都很控油的嗎!!) 2013的大改版讓雪晶靈的評價整個翻過來 快改回來啊!!! 夏天用會脫妝脫得很嚴重 直到我用了妮維雅高感乳液 才重新從冷宮中拿出這罐用 絕配啊!!!!! 妮維雅救活了夏天的雪晶靈 讓雪晶靈不至於溶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條BB霜搭上雪晶靈粉餅的妝效非常好看 12. 安耐曬Anessa金瓶 擦身體/偶爾擦臉 這罐的好評價相信不用我推薦,大家也會搶著買XD 雖然改版後防曬力稍弱,但也好卸多了 雖然好卸很多~我還是會另外用斯儂恩卸喔 這罐我幾乎都只拿來擦身體 偶爾要整天舖曬太陽才會擦臉,然後用粉餅補防曬 外出玩耍必備啊~防水力很強噢 13. SKII 光透晶緻隔離霜 SPF25 PA++ 擦臉用 雞肋品 2012年底出國時在桃機二航買一堆SKII產品送的(正貨) 防曬沒什麼感覺,倒是拿來做化妝下地打底很不錯~ 他保溼嗎?有防曬力嗎?加強後續底妝? 都是未知 雞肋品 (不然怎會拿來送) 14. 蘭蔻 超輕盈柔白隔離霜 SPF50 PA+++ 這款是我2011年暑假在機場一次購入兩條 現在都不知道改到第幾款啦 蘭蔻這幾年行銷真的做很大,產品也進步很多 以前對蘭蔻的印象就是媽媽在用的(我媽用20年) 現在很多年輕女生也愛用蘭蔻~耶~我超愛蘭蔻 這款防曬力很強,但夏天用有點悶,不至於黏 味道十分怡人,冬天用稍微保溼剛剛好~ 常態品是30ml,50ml好像是免稅或周慶才會出現 這款不控油喔~比較推薦乾肌使用 至於第一張圖中的Anessa藍瓶、理膚保水BB霜 過了大半年都還沒拆所以無法寫心得 又陸續購入了好幾款,希望2014能有更多款優秀防曬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57.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