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Visee Glossy Rich Eyes Pk3
Jan 11th 2014, 17:27, by shyKR

作者shyKR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Visee Glossy Rich Eyes Pk3

時間Sat Jan 11 17:27:24 2014

網誌有圖好讀版~http://ppt.cc/O-2~ 十月去日本玩的時候帶了兩塊,分別是BR-1跟廣告色PK-3 直接開門見山看圖 全部的照片都是用Iphone5拍攝的~ 之前版上有人問開架酒紅色眼影 真的很推薦這塊!紅感不會很重 我只買過一塊粉紅色的眼影,但很拋 之後再也不想碰紅色系 但這塊主打色真的非常美,打動了我 BR5有點像之前戀法的BR1就沒收了 OR6也跟戀法OR1很像呢 已經請人再帶了GR8!真的很喜歡新款glossy rich 我是在松本清買的,這款現在是新品都沒有打折喔 所以就別比價了看到就買吧 雕花也美,但已經被我摧殘過了 今天是回家後才想到要拍妝容照 所以底妝有點暗沈,請不要介意XD 前提:使用UDPP Original 這款眼影的表現非常好 左上角稱為Glossy Base 質地應該是偏眼影霜 我是油眼皮,所以通常只要是碰到眼影霜類都會積線 但這塊完全不會!!我非常驚艷 通常我對眼影霜是敬謝不敏的 就算眼影盒裡有眼影霜格也幾乎不用 但Glossy base真的讓我豪~~開心啊 居然有不暈/積線的眼影霜 而且也增加後續眼影的發色喔! 直接上完妝照(有眼鏡痕..囧) 眼神看起來有點痴呆,但這個角度才看得出眼影發色 這張拍淺了 上眼影的技術不是很好QQ 後來發現忘了補口紅有點沒氣色 結果好像挑錯色了,這口紅不太搭.... 如果看鏡頭的話就看不出眼影發色啦!!XD 所以都是臭臉照 請見諒 我真的很喜歡這塊眼影!!超越開架品質 可惜台灣取得度比較難QQ趕快進啦~~~ 越得不到的就越想要 希望GR8趕快入手再來分享! 這是另一塊BR1,顏色超級實用 比PK3更常用!!我好愛啊 有機會去日本快入手吧>___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57.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