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Fw: [閒聊] 父母常為了臉書吵架該如何解決
Jan 11th 2014, 17:19, by duckspeak

作者duckspeak (duckspeak)

看板Facebook

標題Fw: [請益] 父母常為了臉書吵架該如何解決

時間Sat Jan 11 17:19:16 2014

※ [本文轉錄自 MenTalk 看板 #1IqGl-gG ] 作者: duckspeak (duckspeak) 看板: MenTalk 標題: [請益] 父母常為了臉書吵架該如何解決 時間: Sat Jan 11 17:16:43 2014 (幫朋友代po) 簡單解釋一下故事背景 大概一年多前吧 爸媽都辦了臉書帳號(兩個都50幾歲了) 最近半年 我媽常常為了我爸臉書上的一些事情 比如說有我爸的女同事或以前的女同學常按我爸的讚 或我爸比較常回應某個女性的留言 或我爸常按她們讚 我媽就會不爽吃醋 說我爸不懂避嫌之類的(都結婚二十幾年了唉) 然後兩個就會吵架吵好幾天 有次我爸生氣就停用臉書帳號跟我媽說不用擔心了 結果我媽也不滿意 說這樣會讓人感覺很奇怪 然後今天又吵了一次 是我目睹過規模最大的 起因是昨天我跟我爸一起去釣魚 他在臉書po了我們兩個的合照 底下有個女同事留言說句"下次可以約一約一起去" 就只有這樣而已 我媽就又爆炸了囧 在家中我跟老爸關係比較好 但是跟老媽關係也不差 以我的了解我爸是絕對沒有外遇的可能 他的臉書信箱手機我媽都知道密碼也常拿去看 他都不在意 我媽則是身材走樣可能有點自卑 一直很擔心我爸會跑掉(?) 偏偏我媽又是脾氣比較硬的 跟她講道理只會變成我跟她繼續吵 我爸辦了臉書帳號後跟很多以前的朋友重新開始聯絡 看他用臉書用的很開心 我實在不希望他因為這樣放棄臉書 問了自己同齡的朋友們大家也不知道怎麼解決 所以想來板上問問看 以一個20幾歲的兒子角色 到底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辦法? 偏偏自己現在在外島當兵比較少回家 實在擔心某天會發生我不想見到的事阿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7.15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uckspeak (123.193.167.157), 時間: 01/11/2014 17:19: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