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因為帶女友去看醫生而吵架...
Jan 11th 2014, 12:01, by nikker

作者nikker (忘了前進)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為帶女友去看醫生而吵架...

時間Sat Jan 11 12:01:47 2014

我是原po,謝謝大家的回文,還有人寄信給我意見 真的很感動,很多人的意見都很中肯,所以我也試著去做! 因為我知道女友很愛我,我也是, 不想因為這種白痴的原因吵架甚至分手... 有幾點幫她(還有幫我QQ)澄清 1.不舒服已經持續好幾天,身邊的人都很擔心也很害怕被傳染, 如果家中有老人、小孩的,應該很不希望自己被傳染到感冒 回家又傳染給他們吧? 2.看醫生可以說是我"硬拖"著去的,我不知道她到底有多好、多不好 只知道已經好幾天,早上醒來不是說頭痛就是說喉嚨痛, 然後三不五時就來個很誇張的咳嗽 3.$200絕不是我們在意的點,也許付掛號費時我應該幫她出, 但當時我的錢包放在她的手提袋裡... 4.我在推文中有回覆,我一點都不認為女友是公主, 平常都對我非常好! 我想硬拖著她去看醫生,這點她事後會瞭解我是為了她好才這樣的 但之後把她一個人丟下,我承認是當時理智斷線~"~ 也是她目前還在不爽的一點... 早上已經傳了line告訴她, 這種事我以後不會再犯,也不再逼她, 要她好好休息、照顧自己的身體 最後祝大家周末愉快,不要因為跟男友/女友吵架 好好的週末只能在家裡鬱卒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22.31

eshew:不少人都希望自己再怎麼無理取鬧事後還能拗個道歉找臺階下, 01/11 12:04

eshew:這個可以理解;你身段放軟只是比她更珍惜感情,加油 01/11 12: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