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hg小芬燙染護
Jan 5th 2014, 22:07, by peryic

作者peryic (心誠則靈)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hg小芬燙染護

時間Sun Jan 5 22:07:33 2014

又是久違的半年一次染燙 已經給小芬弄頭髮好幾年了 當然這次還是找他 因為小芬總是可以幫我找到適合我的髮型 而且超好溝通的又很好聊 用的染膏和護髮品也絲毫不馬虎 過程也都會很用心解釋每一個步驟 接下來進入重點囉 因為這次想要染深一點 然後留膩了長髮想剪短 所以小芬建議我染深焦糖 即使顏色稍退也不會太淺 然後幫我燙了一個自己比較好整理的髮型 哈哈,因為我是懶惰鬼 經過4小時的奮戰後 正面 http://www.fotopu.com/image/501795 背面 http://www.fotopu.com/image/501796 各位客官!!!!!!!! 是不是很有光澤感看起來柔柔亮亮 原本我的頭髮都被笑是銅線啊 謝謝小芬又救了我的頭髮 想變髮的大家快去找小芬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44.1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