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牽新車,顏色不對
Jan 5th 2014, 21:56, by mos9309182

作者mos9309182 (幻淺季也)

看板car

標題[問題] 牽新車,顏色不對

時間Sun Jan 5 21:56:20 2014

抱歉,實在想不到該用什麼標題才能表達清楚, 本來想等跟經銷商討論完再po文, 但這情況有點難處理,想求助各位版大, 本文有點長,請斟酌閱讀。 本人在去年12/23去訂了一台新車, 先前跟這位業務接觸過兩次, 雖然對他沒覺得很放心但還是想給他機會, 於是還是決定跟他訂車, 當天跟家兄一起去談, 先前業務就有在推銷鐵灰色, 但本人鍾愛白色且當場家兄也表示不用怕白色髒,有認識的洗車廠可以處理, 因此當場就決定是白色, 此時業務也拿出他的手機開一張他所謂的庫存單, 說剛好12月有一灰一白在產線上, 要白色的話要趕快下訂他好去搶車, 所以當場馬上刷了一萬五的訂金也開始寫訂單。 他也提到年度業績計算到27號, 希望能幫忙完成領牌, 我真的也算是克服萬難配合在27號領牌(這是另一段故事,真的是克服萬難), 當天他也傳了領到的新大牌給我, 後來就說他要參加車展所以無法那麼快交車, 時間一延再延, 最後是1/3我說提早下班去拿車, 開開心心帶家兄跟女王去展示間, 到現場看到一灰一白兩台新車擺一起, 低頭看才發現車牌完全不對, 當下整個傻眼, 業務只說:『誤會大了!』 旁邊另一個業務b立馬說他確定當天我的業務是跟他在搶一台“鐵灰”的, 因為那台本來也要賣那台灰的! 拿出合約才發現上面的顏色代號是鐵灰的, 但並沒有提及灰或白的中文字。 因為當天很晚了, 打給所長也沒接而且也談不出什麼東西, 要了所長電話便悻悻然離開。 昨天沒等到他們電話我只好自己打給所長, 所長只說他也確定業務是跟他要“鐵灰”的, 認為是我跟業務溝通上有問題, 希望我去他們所上一趟以釐清, 最後是我提出至少要他們總公司也要知道這件事, 才約了明天在他們經銷商的總公司談判。 現在問題是合約上的確寫的是鐵灰的代號, 但我翻了翻型錄上面也沒提到代號對照表, 加上當天我跟家兄也是確實表明我們要的是白色, 但業務卻不認帳。 敢問各位大大,可能有哪些方向可以談? 1. 堅決要白車且配備及價格不變(但對方勢必得給我14年的車) 2. 交鐵灰的車,但要求折價(以跨年度領牌車價計算) 3. 退車 4. 我理虧,因為合約"載明" 因為自己也急著用車, 而且已經對該業務該所完全失去信任, 自己的基本資料對方都有, 而且車也還在他們那, 根本不知道車會如何被對待,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157.178

ssddeeww:mazda 5 嗎 ? 01/05 22:06

kevin28:如果白紙黑字就是你理虧了...直接退 01/05 22:12

maniaque:看起來原PO 參與了一齣很多演員的戲...:D 01/05 22:14

kevin28:且買車本來就要一再確認了,居然任由宰割你蠻粗心的 01/05 22:16

ruln:兩造說法 兜不攏 但確實白紙黑字 合約可以寫明白 01/05 2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