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友幫男性朋友買 不幫我買的原因
Jan 5th 2014, 17:54, by GYGY5566

作者GYGY5566 (居歪56)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友幫男性朋友買 不幫我買的原因

時間Sun Jan 5 17:54:25 2014

※ 引述《kitess (小分 客讓 勝分差6)》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 最近跟女友有一些意見上不同 : 所以想問問大家 就第三者的立場來說 誰的想法比較合理一點 那GY就來充當一下第三者,來評斷一下這篇資訊不足的廢文 : 我知道 談感情不是談道理 但是 我生氣的點 女友不同意 認為我在亂發脾氣 : 女友說她要出去買中餐 我就說 那順便幫我買一份 基本上我吃甚麼都可以 : 因為我不挑 : 女友就開始說 她就算自己出去買 也不會幫我買回來 GY身邊所認識的女生,只要是有當人女朋友的 沒有一個是不寵著自己男友的 買個飯舉手之勞,對愛著男友的她來說,買個飯雞毛蒜皮根本不用拿出來說嘴 你這篇叫甚麼文? 這叫提問文嗎? 在GY看來,你這篇文叫做空白文=廢文=日記文 資訊少之又少,整篇看完我只覺得"幹我他媽到底看了三小" 除了抱怨還是抱怨 細節都沒打上來就想討拍 擺明欠幹 你是很希望大家在下面推"原PO拍拍,這種女的不要也罷?" "綠綠DER" "準備被吳鳳了,你快斷她魂結,別讓她甩" 之類的話嗎? : 但是有一個男性友人 叫我女友幫忙買東西 不管哪裡 女友都會買去公司給那位朋友 : 有一次 女友還叫我特地載她出去買 那位朋友要的東西 : 我不太爽 我就說 可以 但是妳自己走路回家(路程預估要30分鐘) : 女友居然答應了~ 如果你吃醋,不會直接講出來?說清楚講明白很困難? 還是你天生沒軟蛋沒種跟女友說你不開心? 是不是要在內心小劇場一下,說"我以為你懂我的"?? 答應人家後面補上一句"載你出去可以,但你自己走路回家" 那更白目,女方八成沒料到你他媽會這樣講 可以啊,老娘不是沒有腳,你都這樣講了我還熱臉貼你冷屁股一樣 30分鐘大不了計程車沒再怕啦 自以為有車屌大,操 : 所以那位朋友也一直叫我女友幫他買東西 : 今天 女友要出去買中餐 我就說 那順便幫我帶一份吧 : 女友居然拒絕 : 為此 還吵了一下 : 女友的論點是說 她想跟我一起出去 所以不肯幫我買 就算她已經出門我打電話給她 : 也不會幫我買 : 會幫那位男性友人買的原因 是因為不想跟他出門 所以肯幫他買 : 各位 能接受嗎? 就單憑你女友的,我想跟你一起出去,你就站不住陣腳 "就算她已經出門你打電話給她也不會幫你買" 會被這麼說的男生 只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平時三餐女方外帶,把女方當女傭,成天宅在電腦前的廢宅 女方受不了希望你醒一醒才會這麼說 而那男的可能是被她當成幌子,用來打醒你的工具人 另一種是對你已經沒興趣,準備拋棄你迎接更美好未來的女生 而那男的,是準備讓你當你婊兄弟的 試問你是哪一種? 我打包票你絕對是第一種 就因為她說了"她希望跟你一起出去" 而不是連甩都不甩你 也許她對那位準備"吳鳳"你的男性,興趣很高 但從她還希望你陪她出去的這番言論 你仍然擁有那"托買男"比不上的超然地位 "男朋友" 但他媽的如果你依然抱持這種小家子氣 上來發垃圾文,求討拍 而不肯實際去關心一下你女友 好好聊一聊彼此現在為何會發生這種狀況的心態 下一次你上來發的文絕對是 "媽的賤婊子吳鳳我"之類的文 而到時候我依然不會同情你 因為你只會坐在電腦前,對版上未曾謀面的鄉民發出求救訊號 試圖從這黑白交錯的畫面內,得到一絲絲的安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論:女的不貼心,男的小家子氣,兩個一樣欠幹 結案,下一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80.8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