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一起吃飯吧-ep6傲慢與偏見
Jan 5th 2014, 16:38, by loveyukiss

作者loveyukiss (優)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一起吃飯吧-ep6傲慢與偏見

時間Sun Jan 5 16:38:31 2014

每個禮拜只有一集 真心覺得不夠看啊!!! 重點是每集都有非常~~~吸引人的食物> 具大英 在前幾集總是會給人一種傲慢且吊而啷噹的感覺 但是在食物面前 常常會突然變得很嚴肅 (每次在這時候的表情轉變都會讓我覺得超好笑XD) 第六集裡面 他被誤會是攻擊陌生人的罪犯 一改之前傲慢的態度 變的誠懇而且好可憐 因為不只是秀景 連我都懷疑他是罪犯啊~~~ 李秀景 有著過人的懷疑功力 從以前和大英就水火不容 對他總有著偏見 在第六集後面 就算大英知道她是目擊者+舉發人 但她還是不願道歉 這裡我跟大英一樣沮喪XDDD 不過也因為這樣 之後才有發展的可能?!!! 金學才 我對金辯 猶如金辯對秀景 真的是又愛又恨啊!!!!! 明明還是喜歡秀景 但講話還是故作鋒利 私底下卻是默默的跟在她後面 陪她回家 拜託警察 保護秀景 金辯和秀景的戲 隨著集數的增加 也慢慢變多了 好期待下一集金律師的好身材 A_A 流口水.... 真兒 就像是劇中每個人對她的評價一樣 真不知道該說她開朗還是缺心眼 其實看久了覺得挺可愛的!! 她也是一起吃飯三人組的其中一人 也有維繫著秀景和大英的功能^^ 吳律師 吳律師在這齣真的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她的自我感覺良好 每次講話或動作都能讓我大笑 非常喜歡有她出現的部分 瓦拉 瓦拉不用多說 就真的好可愛 而且好聰明 會自己開門 進籠子 關門! 還有常常吃著地板上的食物XDDD 也是我喜歡這齣戲的其中一個原因之一 --------------------- 就之前看劇的感覺 男女主角的吵架、誤會 往往都是 加速關係 的好方法啊 好期待下一集啊~ 除了金辯的好身材 還有不知道下一集要吃什麼料理^^ 看到第六集 目前我最想吃...辣炒年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6.2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