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謝謝,我的大象。
Jan 5th 2014, 10:10, by fantacy

作者fantacy (Hope so)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謝謝,我的大象。

時間Sun Jan 5 10:10:49 2014

潛水潛好久,浮出水面呼吸一下~ :P 其實沒有預計要寫出與發出這篇文的, 但後來覺得好像為這15年來做一下紀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ravo。 不知不覺就一起走過了15個年頭, 謝謝這15年來,一路有你們~ ^________^ 雖然你們說大象是我們,但你們也是我的大象。 高中時因為哥哥買了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進而掉入這個美麗又巨大的坑洞, (偷偷說,我以前小時候涉世未深只會repeat主打歌 XDDDD) 然後常常半夜不睡覺到當時的官方網站〔滾可〕,跟線上的網友邊聊天邊等成員們上線, 最常跟網友玩角色扮演釣怪獸出現XDDDDD(我相信當時怪獸看到一定臉很綠,所以一直都沒等到他 =___=) (( 請不要針對角色扮演那段大作文章,純粹只是好玩而已^^" )) 但也因為樣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夥伴,直到現在! 一個人,一輩子能看五月天演唱會幾次?  一次?五次?十次?二十次?一百次?........? 你不去嗎? 這句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處處可聽到的, 但卻也因為你的答案是與否來決定你所擁有回憶與紀錄。 「就算世界叫我天團,就愛跟你混為一團」 2005年,阿信說: 我們只是五個穿著踢恤的平凡人 自以為是的 想讓自己活的很有夢想的高度(有多高 三四層樓高吧...) 不知不覺 回頭才發現自己來到人群鼎沸的地方了 其實我是喜歡的 我喜歡熱鬧 我討厭孤獨 我喜歡跟你混在一起 有一天你不尖叫的時候或許我們就 T____T 了也說不定   (何況我的吉他的錢是你老大出的XD) 這次的「JUST ROCK IT」,私心的覺得是要獻給自己以及感謝所有的歌迷的吧? 以下存屬自我猜測: 開場:時光機, 搭乘小叮噹(哆啦A夢)的時光機從2013一直回到1999, 感覺是讓一個15歲的小男孩回到出生的那一刻, 也回顧了當時做了什麼的大事及當年發生了什麼,一一的呈現出來~ 其實種種的歌曲安排可見五月天的用心以及心路歷程, 2011.12-2013 第二人生,世界末日後全新的開始,往世界邁進 〔第二人生〕 2008 後青春的詩,在青春後期的徬徨與無助,下一步該往哪裡走?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2006 為愛而生,愛是一切的根本~是我們嗎? 〔最重要的小事〕 2004 神的孩子在跳舞,開始往亞洲拓張勢力,恨不得自己是孫悟空可以變身吧!? [孫悟空] 2003 時光機,正值離別後全員到齊後的第一張專輯,是不是可以繼續在歌壇努力?放手一搏 〔賭神〕 2001 人生海海,暫別,與歌迷閃著淚光的約定 〔相信〕 2000 愛情萬歲,因為有志明與春嬌的愛情所以告別單身? 〔終結孤單〕 1999 第一張創作專輯,有兩個人帶領著他們一路走到今天 〔志明與春嬌〕 成長:學校三部曲  〔瘋狂世界〕 〔三個傻瓜〕 〔軋車〕 15歲了,進入叛逆期! 其實教育體制一年多變,常常讓大家暈頭轉向, 當代的大人都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下一代小孩好, 對於孩子來說,當然前途一片茫然,該往哪裡去呢? 是要照著教育體制走?按照自己的興趣走? 結果想要逃離教育體制(學校)〔大雄+小叮噹,大雄討厭去學校〕,終究可惜還是逃不出, 最終還是要當三個傻瓜[七龍珠是代表每一階段嗎?家庭.幼兒園.小學.高中.大學.碩士.博士], 只好下課後騎著小綿羊去軋車,暫時逃離這個世界。 懂事:愛護台灣  〔寶島曼波〕 〔出頭天〕 〔永遠的永遠+故鄉〕 〔向前走〕 〔心中無別人〕 影片中一個個的台灣水果.一則則的諷刺徵人啟事.一位位認真辛苦工作的人.一站站的火車站牌, 不管是好的.壞的,這些都是屬於台灣的大小事! 因為台灣是我們的故鄉,雖然社會常常動盪不安,但我們還是要努力把台灣變得更好, 台灣只有一個,你都不關心了,那誰會關心呢? 感謝:真心(大象出現) 〔你是唯一〕 〔步步〕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約翰藍儂} 1999~2013 一路走來,經過大風大浪,始終有巨大力量在身邊~那就是我們! 我們一起創造的奇蹟,是數也數不清的, 那些奇蹟我相信一定藏在五月天心中的深處, 當2014年五月天走向世界時, 有時會有一些喜怒哀樂或是一天一城市,三天一國家的跑來跑去.飛來飛去的, 而他們會努力堅持下去的,只因他們有最堅強的後盾,伴隨著他們一路走下去!! 但對我來說:曾經,我在教學上遇到了瓶頸,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放棄,就像倔強一樣, 因為當放棄的那一刻時就代表你就輸了,而這個孩子也完蛋了, ”有教無類”,我一直想要做到這點, 當時約翰藍儂這首歌救了我,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用力的穿過天空 為愛我的人做一秒英雄〕 所以,一直努力到現在。 不敢說自己可以把下一代給教育好,但我會努力, 至少我希望我的孩子們(學生), 可以一切都為他人著想,從心做起, 雖然有時會調皮搗蛋,讓人恨得牙癢癢的(抓狂)。 其實五月天很多很多的話都藏在音樂及演唱會裡了, 不管是你的.我的.他的.大家的事, 五月天全都包辦了,而且會告訴你要有勇氣去面對,做你最堅強的後盾! 就像阿信所說的:不要把他們當成夢想,而是當成你背後的背景音樂,陪著你成長! 這不是五月天的故事,也不是阿信.怪獸.瑪莎.石頭.冠佑的故事, 這是我們與五月天的故事,未來請繼續寫下去,我相信一定一頁比一頁還要精采可期。 最後我想說, 謝謝五月天這十五年來的照顧,希望未來一路還有你們! P.S 文筆沒有很好,只是想感謝五月天,謝謝大家耐心地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76.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