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這貼心的女生
Jan 5th 2014, 09:49, by som414363

作者som414363 (cookie)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貼心的女生

時間Sun Jan 5 09:49:15 2014

在2013的10月,在校園我和班上幾位同學同時認識了一位小我一屆的學妹之後在2013的12她和班上幾個朋友到我家給我一個生日驚喜,也在跨年夜時到我家跟我班上朋友一起圍爐吃火鍋。 跨年夜那晚我帶著學妹出去散步,只是到了四週很暗時她說她很怕黑,拉著我的衣服,我也順勢的牽起她的手。 跨年夜當天我朋友自爆式的告白了,當夜是聽到那女生答應交往,所以之後我整個人就安靜了,臉也整個臭掉,更別說跨年夜那晚更是睡不著..是隔天我打給學妹她告訴我,當時候在場很多她不認識的人,她很緊張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只站在那..臉點頭答應也沒有,是男方擅自認為女方答應的。 之後學妹問我,為什麼當天到後來臉色很差,我才跟她坦白自己對她也有好感,但一邊感情一邊是朋友,加上要統測了大多時間都在看書也擔心沒有時間陪她`照顧她,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後來的電話中學妹沒有說什麼只說她對我的感覺還蠻好的 但她希望我還是把課業擺第一,她怕她現在給什麼答案都會影響了我的心情所以沒給我個答案。 最後電話中,感覺就是很多遺憾,因為有太多因素要考慮。 她最吸引我的是她很常替別人著想, 不會吵著沒時間陪她,自己也會找事情做 我說要去看書她絕不會留人, 她說如果我想跟她講電話有的是時間,現在中午也都會到圖書館陪我。 現在話都說開了,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接著該怎麼面對她 常常說順其自然,在這個節骨眼好像是我在自亂陣腳。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P8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67.180

ptter56:所以你的問題是什麼@@ 01/05 09: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