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關於捐小天使家園奶粉的選擇?
Jan 5th 2014, 08:56, by railwayman

作者railwayman (軟體那提)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關於捐小天使家園奶粉的選擇?

時間Sun Jan 5 08:56:16 2014

※ 引述《railwayman (軟體那提)》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在板上看過有人捐奶粉給幼兒單位 : 也看到推文有人推薦“小天使家園” : 我是因為昨天去南投求發財金 : 想把發財金在加上身邊的一點錢 : 買個3~5罐的奶粉給這些小朋友喝 : 但我因為不知道園區的小朋友大概是多大? : 有那位板友有送過,可以建議我買那個層級的奶粉比較適當 : 還是直接買類是克林奶粉的種牛奶就可以了? : 以上 感謝 昨天買了四大罐1600g的奶粉過去 目前知道小天使家園是扶養0~3歲的幼兒居多 所以在嬰兒藥局的醫師建議下 買了1歲以上都適合喝的奶粉 因為昨天要去前收到一位板友來信建議 他建議我不要把重點放在新生兒的奶粉 因為一般人的觀念都會鎖定0~12月用的奶粉上,所以目前園區收到這類的奶粉居多,又因新生兒醫院送的試喝奶粉普遍被轉捐送品居多,所以我就避開新生兒奶粉。 回家後發現小天使園區有fb 我才發現尿布也是大宗的耗品 所以心中又默默許下農曆新年 可能約好朋友集資,送點尿布過去。 感謝高雄板 讓我有資源找尋一些可為社會盡心的機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09.237

mumuanego :善心推 01/05 09:08

chestersun :推推~ 01/05 09: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