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跑鞋問題請教
Jan 4th 2014, 15:17

1.我的跑姿有問題?需要調整?

我也是後外側磨損,如果你平常跑步腳步都沒有什麼特別不適,不用特別調整,

正常足弓本來就容易磨外側,雖說不是完全前腳掌著地,但非腳跟重落地,就不用太擔心。

而且你這雙鞋子壽命應該也兩年了,所以很正常。

2.如果換鞋的話有何建議?

因為你已經不算是初學者,你可以考慮買約200g左右的輕薄路跑鞋,速度上會更加乘

但會比你現在這兩雙更不耐磨。

另外你也可以考慮補鞋底,當然先前你要確認鞋身吸震泡綿功能還完整,否則還是建議換一雙。

我之前穿的puma faas 500我覺得還蠻適合你現在的狀況,鞋底也算很耐磨。

你可以試穿比較看看,很輕,而且鞋底有一定厚度,提供你足夠的吸震。

也考慮adizero boston,brooks?似乎比較高檔?比較好?

高檔這種東西我覺得只是價格比較出來的,當一雙鞋標榜的功能越多,科技越新,廠商就更有本錢

去哄抬價格。跑了這三年以來,看過買過不少鞋,我覺得在價格一定的範圍之內,都能夠選到

適合我的鞋子,並不一定為了要買某雙鞋而超出自己本身的預算。對品牌也沒有特別偏執。

結論就是我覺得你說的沒有特別高檔差別,只是廠商的定價問題。它想定多高就多高。

重點還是挑一雙適合你的鞋子比較重要,適合除了選擇你的腳型,還有就是你想要它的功能給你什麼幫助

你要厚底鞋跑慢一點、長一點的lsd或easy run,還是你要拼速度的薄底鞋,跑快一點、短程的5~10k

、還是比賽想拼速度的鞋子。

這些點去考量,才會挑到不會讓你不會後悔的鞋子。

另一點就是歐美品牌不會去強打是否寬楦,只有日本兩大品牌才會去強調2e/4e寬楦頭。

如果你確定非得寬楦頭不可,那歐美品牌的你就要多試穿比較看看,外觀其實也看得出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