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我的丟臉男友
Jan 5th 2014, 04:46, by yacogin

作者yacogin (野口君)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我的丟臉男友

時間Sun Jan 5 04:45:58 2014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很不想這樣講自己的男友,但有時候他真的讓我覺得 大哥你也太誇張了吧?! 先說說去年底的事吧! 去年底,男友跟一群朋友玩交換聖誕禮物的遊戲, (一個男人比我還愛玩交換禮物是怎樣?) 本來要拿我的手作品去抽,整個是讓我很無言, 首先,你要玩交換禮物為什麼要拿我做的東西? 第二,我的作品也不是那種超漂亮的,而且手作品你要拿到的人怎麼辦? 不喜歡能嫌棄嗎? 不想要能丟掉嗎? 失望能表現出來嗎? 就算對方真性情表現出不悅,身為作者的我應該如何自處? 後來被我念過之後他終於打消這個念頭,改換別的東西, 我也就沒特別注意他拿什麼去換。 結果前兩天,我在他FB上看到照片, 他把我N年前抽到的聖誕禮物拿去交換了了了了 大哥!! 那個是我的東西而且放好幾年了不只沒有包裝盒還用過耶!!! 你是哪來的勇氣拿去換的啊? 這種事情為什麼做得出來啊? 然後昨天他又問我,他麻吉的老婆的弟弟(這什麼遠到不行的關係?)要結婚了, 問我要不要去吃喜酒 這麻吉的老婆的弟弟我也是見過幾次面, 但僅只於知道這個人,稱不上朋友,於是我問"你要包多少?" 沒想到他竟然回:麻吉說我不用包,去吃就好。 去吃就好?! 這種話才是聽聽就好吧? 我整個大驚恐,問他:未來你結婚會邀請他嗎? 他的回答是:我會問但是不會邀請。 逮樓,是不是我們對於"邀請"這兩個字的定義不太一樣啊? 你用哪一本字典啊? 我很嚴肅跟他說,"這場婚禮的主人家是麻吉的老婆那邊,你認識他老婆的爸媽嗎? 不認識的話用什麼身分去吃酒的啊? 不包禮金你走過禮金台都不會心虛嗎? 沒看過新聞報導沒包禮金來白吃白喝的喜酒賊嗎?" "要去至少要包2000,不然不准去拜託一下!" 他說他的想法就是有得吃就吃,不用錢不吃白不吃, 因為是我男友,實在不好意思當面說他太難聽的話, 但我腦中只浮現一句話;他X的你是乞丐嗎?! 我還問他;如果我弟要結婚你該不會請你麻吉來吃免費喜酒吧? (敢叫老娘就照算遞帳單叫你付帳!) 我真的覺得快氣死了,平常跟朋友吃飯也是, 人家點很多上菜時假抱怨"唉唷好多喔我的天啊怎麼吃得完" 他就會在旁邊一直說:我可以幫你吃啊! 我不介意你分我~ 瘋狂說! 整場飯局至少可以說個五次八次的,比朋友假抱怨吃不完的次數還多 有一次飯後我終於受不了,跟他說想吃就點,付錢就是, 付不起就少吃點也是應該的,不要付不起或不想花錢在那邊討食, 很 像 乞 丐 ! 那次之後好像有收斂一點(吧?) 至少我們就很少跟朋友一起吃飯了 明明就很愛面子的人,為什麼一直有一些乞丐行為, 都過30歲了也不是小孩子,搞得我還要在那邊教生活與倫理, 然後這些事也不能跟朋友抱怨,只能上批踢踢碎念還要小心不要被認識的人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80.166 ※ 編輯: yacogin 來自: 118.169.180.166 (01/05 04: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