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和同事暈船中
Jan 5th 2014, 03:49, by cuppy

作者cuppy (I se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和同事暈船中

時間Sun Jan 5 03:49:46 2014

※ 引述《substituent (missing data)》之銘言: : 如題 : 是的,我看了他的line,電腦未登出的帳號, : 而現在,我覺得自己真的快要被好奇心殺死了... : 女生跟他同公司,但現在在南部分公司,也有男友了,好像跟自己男友遠距中 : 而我男友似乎非常享受跟目前女方曖昧的氣氛, : 從他和她的line對話感受到,他整個人就像沉浸戀愛的小男孩 : 男友還把跟同事的事情分享給其他朋友(不是我們共同朋友) : 可能我們交往太久讓他失去新鮮感和戀愛的感覺了 : 男友的公司原先不能帶智慧型手機,最近特別去辦可攜進公司的手機, : 讓我不禁聯想到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這女生...畢竟他進公司都已經第四年了 : 直到最近才特別去辦手機 : 聖誕節兩人還交換禮物,特別準備禮物傳送到南部的公司給她 : 我不知道男友是在期待什麼?安什麼樣的心? : 女生感覺年紀跟他差不多,和她男友可能這兩年也快結婚了 : 但男友的態度.... : 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去戳破目前我們的感情 : 我只知道自己現在的心情好糟糕...... : 為什麼感情不能乾乾淨淨?單純簡單? : 控制好自己的心真的有這麼難嗎??? 原po、 我也遇過這種事,給妳參考。 無論情人或朋友 , 我都很會幫對方的過錯想理由 , 腦補完,通常就默默原諒, 但遇到這樣的事… 當初的我實在想不出合理的解釋… 腦中唯一正解:“他跟別的女人搞曖昧而且快樂與在意程度超過與我互動,他不愛我” 我沒質問他,而是斬釘截鐵告訴他我知道的事並且提分手, 我沒有露出一絲悲傷 而是很冷靜+一點點生氣 他一直想挽回但我不斷拒絕 難過歸難過但是他逼我別無選擇 現在我很慶幸自己當初的果決且不後悔! 我們都開過很多有關真愛的影片或書籍, 在妳心中,真愛是那個樣子嗎?? 應該不是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92.71

u5710587:真好還會腦補 01/05 03:55

iamnita:這不是腦補吧!所以樓上真愛另一半還還可以搞曖昧? 01/05 03: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