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PC可以用mac的軟體嗎?或是推薦我好看的文書軟體。
Jan 5th 2014, 02:41, by ayun

作者ayun ( ′・ω・`)

看板ask

標題[請問] PC可以用mac的軟體嗎?或是推薦我好看的文書軟體。

時間Sun Jan 5 02:41:49 2014

由於mac的東西太美了。實在很想用。 雖然覺得沒什麼希望不過還是問問看。 我剛已經看過黑蘋果的文章了。 但我只是想用個小軟體,不想動用到這麼大精力去虛擬。 所以是否不虛擬就真的沒辦法用? 還是有什麼地方可以看到pc跟mac可以通用的軟體? 又或是可以推薦給我pc用的軟體,然後長相漂亮的就好。 例如像是lumina、notestab、world book notepad等等小巧又漂亮的軟體。 evernote就不用了,單機可以使用,可以查詢寫過的文章等等就好了。 我真的只是想要在寫東西時可以用賞心悅目的軟體啊啊。。。 天天都吃泡麵真的不可能衝去買一台蘋果的機器啊啊! -- There is no dark side of the moon, really. Matter of fact, it's all dar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80.1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