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計較有沒有送禮物是否正常
Dec 26th 2013, 12:31, by vivijp

作者vivijp (優)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計較有沒有送禮物是否正常

時間Thu Dec 26 12:31:10 2013

我也是個非常期待聖誕節的女生。 但過去的戀愛經驗一直不是很順, 所以聖誕夜的記憶都只有和一群朋友或是和家人渡過。 和這一任交往大約8個多月,我也在12月初就一直喊說聖誕節~!!!! 可是他是個沒有過節習慣的人,外加平日他都很忙,經濟壓力也很大, 不用問也知道他不可能為了聖誕節而去做甚麼浪漫的舉動.................. 不過,畢竟我也不是青春少女了(淚奔),想法比較實際, 所以我覺得一頭熱去策畫甚麼,恐怕也是適得其反。 於是聖誕節我很安穩地工作,很安穩的回家和家人吃飯~~~~ 雖然好像不是很華麗,心情卻是平靜幸福的。 而且,男友下午趁著空檔,還一直傳line陪我。纏著我講話。 我想他是知道聖誕節這件事情的, 但是他就是不覺得需要去迎合一般世俗的標準去過這個節日。 更何況沒錢又沒時間。我們為什麼要打腫臉充胖子給人家看呢??? 我愛的是他的人,不是"浪漫"這個事情本身。 當然對年輕的情侶來說, 聖誕節是非常好玩樂和耍浪漫的藉口。 有的男生很有心很貼心,但我相信大部分的男生比較抓不到要領。 女孩子就大方一點吧,他已經配合你就不要計較太多了,也不要無端小劇場~~~ 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比甚麼貴重的聖誕禮物還要珍貴千倍不是嗎? (歐巴喪有感而發~~~~) ※ 引述《Claire29 ()》之銘言: : 你對過節的期待未免也太大了吧~ 可是這也難免啦 : 畢竟他是你的初戀 等到以後再回頭看這件事 你應該會覺得好像很幼稚~ : 我還記得去年耶誕節 我送我男友一盒巧克力 結果他一打開馬上跟我說 :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太喜歡吃甜食 我當場說 那你就不要吃阿 : 送東西給你 還嫌東嫌西的~那如果你是我 你應該會氣死吧(我也是水瓶座耶) : 因為他沒送我就算了 還嫌我送的禮物不好~真的是差勁了吧~ : 結果今年耶誕節 我們好像都沒做什麼 可能是太老了 : 所以對於過節沒感覺了 話說~我突然覺得耶誕節跟我們到底有什麼關係阿@@~ : 所以不要太拘泥於這些節日了 我們兩個前幾天還在算到底在一起幾年了 : 大概想了五分鐘才想起來是從哪一年的哪一天開始交往 (但其實也只有三年不到) : 可能我們都對過節日沒太多想法 所以兩個人才會在一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8.142

zop:各位看倌看看~原PO在這狀態下收到一盒巧克力應該就感動了~ 12/26 12:45

Sioli:真的不過節的人,就算收到巧克力也不會覺得感動 12/26 13:12

Sioli:只會覺得 (._.?) ??? 12/26 13: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