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找便宜影印店無意中找到便宜印刷廠~
Dec 26th 2013, 10:35, by devilkin0101

作者devilkin0101 (devilkin)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找便宜影印店無意中找到便宜印刷廠~

時間Thu Dec 26 10:35:00 2013

最近需要印多筆資料,但經費的限制讓我很困擾 為了找到便宜的店家我認真的爬文蒐集彰化各地的影印店~ 但去過不少間影印店詢價,跟老闆博交情~拜託老闆算便宜一點, 但整套做好都還是超過預算…… 跑到我心灰意冷深覺無法交差的時候… 發現一間不錯的印刷店 這間印刷廠叫〝偉太裝訂折紙印刷〞 在正德高中後門往水溝邊方向走到底右轉大約200公尺轉角處就看得到 ~~很大一間的公司….. 第一次進去問的時候有點不好意思 想說廠房這麼大會不會不接我這種幾百張又瑣碎的訂單 但我本著工廠直營應該會算比較便宜的心態~~~ 很不要臉的進去詢價還準備好殺價策略…… 沒想到老闆很熱情的接單還開出一面0.5的價位,讓我準備殺價的心情瞬間瓦解 聽到價錢真的是樂翻了 ~~立馬跟他說要印… 老闆說他們用的是數位輸出的黑白機,只要有電子檔都可以列印 印有200頁以上就接單,一面0.5;雙面0.8 那次去印500張竟然花不到五分鐘就搞定了 結論是…. 印快慢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重點是他真的符合我經費的需求~~超便宜!! 果然多方比價下還是會有優質的廠商出現 回來馬上跟我同事大推還被主管誇獎一下~~~超爽der 順便推薦給跟我一樣經費拮据及有需要的大大們一起撿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147.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