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男友面對流言蜚語仍為愛走天涯
Dec 26th 2013, 10:09, by aaaaaakoyasu

作者aaaaaakoyasu (獨自帶貓旅行去~*)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男友面對流言蜚語為愛走天涯

時間Thu Dec 26 10:08:55 2013

其實我已經有在其他版尋求幫助了 感謝該版版友熱心幫我解答 讓我更確定自己的心意 而這篇 只是想要說說心情和小小感想而已 ================================================= 我是女生 目前在美國工作 國籍台灣 剛出社會沒幾年 薪水普普 但一個人日子很好過 也很努力存錢 男友在台灣工作 資歷超過十年 年薪破百 有積蓄 我們都在適婚年齡 也已結婚為前提在交往 想要先同居一起生活(交往都是遠距離) 因為我短期沒有回台灣的打算(想至少把工作簽證用完 預計還有三四年) 所以男友考慮許久之後 毅然決然把工作辭了也把房子賣了來美國唸書陪我 我很感動男友的犧牲 即使面對周遭的輿論壓力 還願意花積蓄來美國陪我 (甚至有段時間是我跟他老闆在搶人 他老闆私下跟他談了很多次 不希望他辭職) 關於以後同居的生活費分配 我是想說男友已經要花上百萬的學費了 而且他是為了我才來唸書 (這學位是他本身的專業 但以他工作資歷超過十年 這學位對他在台灣加分不多 但至少英文能進步 畢業了也可以在美國找工作) 所以我想要生活費都我自己出 他出學費就好 雖然我的薪水不高 但我們都是物慾不高的人(我快兩年沒shopping了) 應該可以養兩個人 只是會存不太到錢 但是家母說 兩個年紀都不小了 既然有機會同居 大家就該各自出該出的部分 不然怎麼知道他對生活費這塊的想法 更何況我們只是男女朋友 他來念書雖然是因為我 但是他是花錢投資他自己 讓自己在美國有謀生能力 我沒有必要養他 而且這也傷一個男生的自尊心 傳出去很難聽 其實我聽完媽媽這段話 覺得華人男生好辛苦 明明這段感情中他的犧牲最大 但他卻是面對最多壓力和流言蜚語的人 有多少35歲左右的男生可以放下不算低薪的工作 賣掉還在增值的台北房子 離開熟悉的生活圈朋友圈 來到語言不通的國度重新拾起書本 強迫自己短時間內補足英文能力申請上碩士並拿到學位 且讓自己在美國有謀生能力 只為了"女友"? 雖然男友嘴上不說不想讓我擔心 其實我知道他面對很多壓力 有些好友會擔心他最後一場空 有的朋友卻是會等著看笑話 我自己都會有朋友不太屑的跟我說:蛤? 你要養他? 我說: "他都可以這麼信任我 為我犧牲這麼多 拋棄台灣的一切來美國了 為什麼我不能養他?" 而我這個朋友正好也有個需要他養的女友..... 所以 如果他不介意 我很樂意負責出以後同居的生活費 只是我想如果我們今天角色對調 男生賺錢養女生 或許就不會有所謂傷自尊心和傳出去很難聽的問題了 最後 我很感謝男方家的人 即使擔心他 並沒有阻止他 更感謝我男友 同時處理辭職、賣房子、申請學校、家人朋友關心...等等零零總總雜七雜八的雜事 現在 他排除萬難 終於走到了最後一步 AIT面試過了 機票也訂了 明年初 我們終於可以一起生活了 別人的同居很容易 我們的同居得來不易...... 我想 在機場接機時 我一定會抱著他大哭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197.96.24

disremember:要幸福 12/26 10:19

gox1117:請珍惜 12/26 10:19

fc781117:請好好地把握住他吧! 12/26 10:20

※ 編輯: aaaaaakoyasu 來自: 108.197.96.24 (12/26 10:24)

dear0913:你男友很愛你阿!!!! 12/26 10: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