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冷冷的天,暖暖的總理與我(雷)
Dec 26th 2013, 00:29, by flow

作者flow (明天出發吧!)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冷冷的天,暖暖的總理與我(雷)

時間Thu Dec 26 00:29:44 2013

從瘋狂追生放送的"主君"之後,就決定要暫停LIVE這麼讓人心力憔悴的活動, 好不容易忍住"繼承者"和"1994",想說過年時期可以看戲看到吐, 結果反而掉進"總理"這個充滿言小梗的坑裡~ 權律的形象完全就是可以隨便從一本言情小說裡找出來的設定, 單親爸爸、老婆在交通事故死亡(失蹤?)的傷痛、醉心工作、 從容冷靜又年輕有為的總理,完全是閃閃發光啊! 結果碰到南多貞之後,完全走向崩壞之路, 不論是在多貞的小劇場中"我的女人要碎了"XD, 還是看見姜科長抱了多貞後,吃醋的假借不能被識破的藉口同房, 都太對我胃口了啦!! 兩個人之間的小溫馨也很打動我, 一個因為失眠而徹夜辦公,一個卻毫無顧忌的睡得香甜, 明明就是一點都不熟的兩人,卻在同個空間中的處得自然, 看她為了準備萬歲的禮物而睡倒在床上,他就坐在她身旁一針一線的完成了玩偶, 感謝她聖誕節細心了準備所有人的禮物,卻還傲驕的問了一句"沒有我的嗎?" 明明心裡高興她的禮物,卻假裝勉為其難的聽她念著一千零一夜的故事, 權總理和南記者,你們這種塞不進其他人的氛圍,好有fu啊!! 冷冷的天,就是要看這種暖暖的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59.67

eden115:我竟然忘了縫青蛙那段,總理好帥!然後真的大推一千零一夜 12/26 00:37

bman:徐室長最後在雪中也太正... 12/26 00: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