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在追的女生突然變冷漠 原本很要好的
Dec 24th 2013, 17:38, by adidas1113me

作者adidas1113me (黑暗中的向日葵)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在追的女生突然變冷漠 原本很要好的

時間Tue Dec 24 17:38:23 2013

看到原PO這樣,我也是有感而發,其實你的感受我也有過,這種感覺確實讓人摸不著頭緒. 我也是在10月初認識一個女生,他也是因為跟她男朋友不斷爭吵後決定了分手. 分手後他就去外地(親戚家工作),就是為了要斷了她與前男友的聯繫. 然而我也是在這個點剛好跟她認識,一開始也是每天都會聊天,然後彼此關心. 因為我距離她大約三個小時車程,所以兩個月來我也只去找過她兩次. 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所以去找她時我們會牽著手逛街,在他朋友面前也是像情侶一樣. 雖然她跟我說她想要自由,暫時不想要談感情,但是我們只要見面大家都認為是情侶. 我知道她被前男友傷害很深,但是卻還是忘不了她們的點滴,甚至還會告訴我她在看 之前跟前男友的合照,其實當下我也真的很無言,但我又不能陪伴在她身邊又能怎樣呢. 上個月去找她的時候,因為我住飯店,她也來陪我一起住了兩夜. 第一夜我們去夜店玩(還有她朋友),喝到大概快三點結束,那天可能是酒精催化作用 我們當天晚上就在夜店親親我我,回到飯店也是猛親猛攻擊她的全身上下. 雖然最後沒有到"全壘打"階段,但是該做的基本上都做了,應該是說到三壘了. 我還蠻後悔那天太仁慈了,只因她說"今天沒有做愛的節奏"我就尊重她停了下來. 上週跟她說跨年去找她,表明想跟她一起過,但她說她上班時間不一定,所以再看看. 後來某天晚上突然跟我說,"我想要自由""我想要玩""我不要人管"這樣你明白了嗎? 但我每天也只是跟她說幾句關心她的話,她出去玩我也從沒管過她. 何況距離這麼遠,我是要怎麼管. 最後我回了她說"我尊重你的意思,今後我不會再打擾你了,你自由了" 直到今天(莫約過了四天了吧),我也沒有任何聯繫她,也沒傳訊息給她. 但我心也沒那麼痛了,可能我知道我只是短暫陪她渡過那段失戀期的人選吧. 所以原PO想開一點,這只是人生的一個過客,如果真的喜歡你就不會有那麼多猶豫了. 我自己逆向思考過,如果我真的喜歡一個女生,怎麼可能不想跟她在一起.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4.61.112

wayne820223:不太懂XXX的節奏是怎樣的講法-.- 12/24 17:41

rabinson:一時衝動之後後悔了 12/24 17:48

kyo2003:那你就給她節奏啊!!太遜了吧 12/24 17:49

harimamomo:至少她有跟你說原因 12/24 17:57

FinFin:推樓上!覺得最GY的就是沒說原因,擺明著不想負責也不想斷 12/24 18:05

zop:應該是跟前男友復合了吧 12/24 18: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