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女王對WP 越來越沒好感了
Dec 23rd 2013, 15:34

剛剛洗澡時,聽到1520叮咚叮咚響個沒完,我想一定是女王又在跟她的家人用微信聊了,洗完澡本想看會兒關鍵時刻,卻聽到女王喊『老公進來』!

我一進房她馬上拿起我的手機打開微信,一邊說『他們欺負我…我的微信都沒有新的可愛貼圖,你的也一樣…別人傳過來的圖也不能偷…』

我家女王自從兩個月前興冲冲的到忠孝復興地下街找820皮套被潑了好幾桶冷水後,就抱怨當初為什麽要推薦她買820,為什麽我還要一直買Nokia 手機?話話Nokia 也太慘了點,竟然逛了好幾家手機配件都沒有Nokia 的皮套,想當年到處都買得到Nokia 配件…

好不容易1520入手後,讓女王又對Nokia 有好感,說她下次也要換像1520一樣大螢幕的,結果又被微信的貼圖給打敗,貼圖少也就算了,別人傳過來的圖也不能儲存,我之前的800版本都可以存,怎麽WP 8版本卻不行?

我問女王下一隻手機還會考慮Nokia 嗎?『不會!』,本來還打好如意算盤,明年底女王合約到期,勸她買隻拍照旗艦,然後我的1520給她用,這下沒希望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